>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魏晨加盟《精彩好生活》 洗衣做饭变身居家男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在《好生活》做菜
魏晨在《好生活》做菜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生活实验秀《精彩好生活》近日全线启动,在秦海璐汪东城、伊一、孙佳奇四位常驻嘉宾阵容相继公布后,有“内地全能偶像”之称的魏晨和台湾地区人气演员高以翔作为首期助阵的节目飞行嘉宾也于今日正式亮相。这是魏晨首度在真人秀亮相,节目中的魏晨打破了单一的偶像形象,撩袖子洗衣、忙做饭哄孩子,样样拿手,彻底变身全能居家男。据悉,《精彩好生活》将在6月7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生活全能“魏婚妻”求嫁 幽默吐槽冷面笑匠

  出道以来魏晨在歌坛表现不俗,被誉为“亚洲人气小天王”、“内地全能偶像”,不过也一直保持着单一的帅酷形象。而此次在《精彩好生活》中,魏晨竟然让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都吃惊不已,这个舞台上的大帅哥根本是个生活居家男。面对节目设置的各种任务他从容不迫,烧菜时掂锅翻炒姿势老练,切菜又细又快,水平之高被搭档伊一评价为“切菜机器”,架势丝毫不逊色于餐厅大厨。就连之后的洗衣服和哄孩子,魏晨竟然也完全不在话下。面对记者关于生活技能如此熟练的提问,魏晨解释说,自己平时就会做菜烧饭,认为自己做菜健康卫生,“夏天有时间的话每天都会下厨”,不仅会做,还会营养搭配,知道怎么补充蛋白质等。魏晨说他逢年过节有空的的时候就喜欢给朋友和长辈做一些他们平常不会做的菜,比如麻辣香锅,“就算只做一个他们也挺开心的”。这样的孝顺又能干的魏晨着实就是“中国好男人”新标杆,难怪粉丝们要争着做他的“魏婚妻”。

  而在《精彩好生活》中,魏晨除了展现了自己“贤惠”的一面,还把平常藏在舞台背后的冷幽默展现淋漓,他时不时的冷笑话、吐槽加幽默,经常让其他艺人不小心就笑得人仰马翻:比如在节目一个敲鸡蛋的环节中,秦海璐刚一发问“生鸡蛋和熟鸡蛋有什么区别?”魏晨立刻抢答:“当然有区别,一个是生的,一个是熟的。”,自己绷着一张面无表情的却引得现场爆笑。魏晨自爆说自己平时和朋友相处时就比较闷,不过聊着聊着就会蹦出一两句冷笑话,而“工作认真,私底下能够很逗很幽默”也是他自己对于好男人的定义。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收看《精彩好生活》,说不定能够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魏晨。

  首度“献身”真人秀 放下偶像包袱展现最真一面

  提到加盟真人秀这个问题,魏晨表示这是他对事业领域探索的一部分,一种全新的尝试。在最初接触《精彩好生活》时,觉得这会是一个内容健康的节目,会很有意思,因此选择了该节目作为自己的真人秀首秀。“很多人的生活会有惯性,习惯忙碌,就不习惯轻松的状态,习惯了轻松,就不习惯忙碌,有的人熬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规律和惯性,很多细节会被忽略”,而魏晨认为节目录制的过程对他启发不少,“这个节目帮助我他注意到了一些以前忽视的生活细节,也让我认识到了新朋友”。

  虽然说是真人秀,但是不少明星对于展现私底下真实的自己还是多少有点包袱,魏晨倒不以为然,他说只要尽量呈现自己轻松的状态就好了,抛弃偶像包袱,该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我平时的音乐风格可能是很酷很帅气的,平时生活里不可能一直这么酷这么帅,生活里是会很放松的。”魏晨说,既然加入了《精彩好生活》,就一定让努力自己靠近生活,这也是他大秀生活技能,变身居家男的原因之一。

  如此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魏晨,也难怪首次参加真人秀就人气爆棚。在录像地点诸葛八卦村刚露面,立刻被粉丝“orange”们发现,随后便被组队围观,更有高中生粉丝在得知消息后乘周末来到现场。下雨天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如火的热情,几次差点突破现场工作人员的防线,录制中时时能听到呼喊“魏晨”的应援声。相信《精彩好生活》节目播出之后,魏晨的生活达人形象也能够同样受到大家的欢迎。

  解约后将不断尝新 演戏唱歌当老板一个不落

  近期有新闻传出,魏晨与老东家的8年长跑结束,将自立门户开始新的事业规划。

  魏晨表示自己现阶段已经有了不少计划:除了唱片、演唱会之外还有电影方面的发展,前几日被爆即将杀青的悬疑剧《冰河追凶》也在其中。这是他在饰演《匆匆那年》乔燃打开电影行业“新世界大门”之后的再度跨界,并与梁家辉、佟大为等影视大腕一起合作“飙戏”。魏晨说演戏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平时做音乐是做自己,但演戏是演别人,塑造另一个人,很有意思,我目前最想演的,是一个坏人”。

  魏晨想要打开的“新世界大门”远不止于电影,他还有开拓服装品牌,做设计的想法。“我年轻想要做什么都能大胆去做”,魏晨很自信地说,加盟《精彩好生活》参与真人秀也是他突破自己的一种方式,“我喜欢新鲜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00608.shtml report 2914 魏晨在《好生活》做菜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全明星生活实验秀《精彩好生活》近日全线启动,在秦海璐、汪东城、伊一、孙佳奇四位常驻嘉宾阵容相继公布后,有“内地全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