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好生活》爆笑街头 汪东城化身甄嬛娘娘

来源:搜狐娱乐
汪东城扮演甄嬛穿越街头
汪东城扮演甄嬛穿越街头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昨日播出第三期“没有面子的生活”。在收视率稳步上升的同时,这期迎来“天涯四美”之一的严屹宽以及台湾著名艺人唐志中,两位全新大咖嘉宾将与秦海璐汪东城、孙佳奇和伊一共同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实验”。这次《精彩好生活》将关注中国人最在乎的“面子工程”,而让一向注重形象的明星过起了“没有面子的生活”。

  “死撑面子”成国人通病 汪东城化身“甄嬛娘娘”爆笑街头

  虽然“爱面子”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性格。对此,节目组设置了“没有面子”的主题,让观众看到最要面子的明星们在各种任务环节中,如何抛弃所谓的面子,尽情地享受纯粹的快乐,在进行“没有面子”实验时,节目组认为要让明星区分“面子”与“礼仪”的差别。对此,节目组安排六位明星分成两组,分别“穿越”到不同国度和时期,分别体验中西方不同的礼仪文化。汪东城、严屹宽、伊一穿上清宫服饰,汪东城更是穿上“皇后娘娘”的礼服,化身“汪甄嬛”,和“皇上”伊一、“大臣”严屹宽一起“微服私访”,大摇大摆坐公车逛马路,寻找茶艺老师学习茶道。这比cosplay还要夸张的行头,让严屹宽忍不住发微博吐槽:“穿成这样要我们到处溜达真是给节目组跪了!”而另一组秦海璐、唐志中、孙佳奇则穿上礼服前往法国餐厅与文学家会面,而年纪最小的孙佳奇却“丢尽脸面”,不仅搞不清楚传统餐桌礼仪,还大肆盘腿坐,让人不禁为她汗颜,连她自己也大呼“好丢脸”。

  经过这番尴尬而有趣的“穿越”之旅,明星们在被迫“丢尽脸面”之后,也意识到有时真的会“礼仪”和“面子”傻傻分不清。看来,“没有面子”的生活也需要礼仪,但是太过注重就成了“死撑面子”,而这也是“金博士”和节目组想要传达的生活反思。

  严屹宽变身“湿身猛男”顶球大满贯 放下“面子”当孩子王

  事实上,生活中最“没有面子”的应该是孩子们。孩子们的世界都是最真实的,他们不知道面子为何物,在与孩子们的接触和交流中,只要愿意放下“面子”和明星包袱主动与孩子们玩,他们就会愿意与你亲近。在与小朋友共演话剧的任务中,严屹宽、唐志中、秦海璐组挑战的是《狼来了》的话剧。严屹宽为与孩子们亲近任他们压在身上嬉戏打闹,并成为了一只被羊群围攻的“狼”,更大呼“我不是狼,我是狗!”,完全不顾自己的“美男子”形象,瞬间变身调皮“孩子王”,在小朋友堆里嬉笑打闹,分分钟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丢掉面子的严屹宽收获了孩子们的喜爱。严屹宽的这一表现也充分展现了放下面子的生活将会充满快乐和轻松。

  为了让明星更好地体会到“没有面子”的生活将是怎样的一种“享受”,节目组金博士在沙滩上展开了残酷而严厉的“没有面子”训练,让明星能够卸下“包袱”,充分享受生活原本的样子。在用脸按铃的训练中,为了获得奖励,这些平日里的“男神女神”们都变成了“神经病”,一个个争先恐后抢破头皮,为了塞进洞口更是展现“顶头神功”,一个个面部“扭曲”,完全不顾明星形象。曾是“天涯四美”中的严屹宽更是打破“美男子”形象,完全不怕水球刁钻的角度,轻松顶破,化身“湿身猛男”,让伊一大呼“中国足球少了你真是可惜!”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精彩好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30803.shtml report 2069 汪东城扮演甄嬛穿越街头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昨日播出第三期“没有面子的生活”。在收视率稳步上升的同时,这期迎来“天涯四美”之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