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心英雄>众男神袭胸谢依霖 王嘉尔首秀骑杨坤

来源:搜狐娱乐
谢依霖和众男神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真心英雄》节目组在四川成都进行录制。除了有依旧霸气的六男神之外,《真心英雄》还迎来了两位重量级嘉宾:亚洲人气偶像团体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 Wang)和综艺女神“Hold住姐”谢依霖,两人在录制现场掀起了不小的风浪:王嘉尔游泳池里骑杨坤,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场;谢依霖则将节目关键道具藏在胸部,迫使男神们不得不对其采取“袭胸”手段。

  王嘉尔初生牛犊不怕虎 内地首秀骑杨坤

  近日,亚洲人气偶像团体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 Wang)正式宣布参加江苏卫视《真心英雄》节目录制。这是继亚洲人气偶像鹿晗宣布加入《真心英雄》之后,又一人气偶像“小鲜肉”的强势来袭。自2014年出道以来,亚洲人气偶像团体GOT7获奖无数。作为GOT7的主力队员,王嘉尔凭借着不凡的唱功赢得了大批粉丝的青睐。《真心英雄》总制片人马雪表示:“选择王嘉尔是因为其极强的综艺感,他的加入能够令固定的六位男神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王嘉尔加入《真心英雄》的微博一出,即刻在网络引起刷屏风暴。#真心英雄王嘉尔#一时间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网友们已经被《真心英雄》强大的阵容团震惊到了,“《真心英雄》这个节目组也太强大了吧,前段时间刚刚宣布鹿晗要加盟,现在又来一个王嘉尔,这阵容绝对无敌了。”“光看着阵容颜值,我已经完全无力自拔了,真心英雄简直满足了我对所有偶像男神的期待,7月10日,约起来!”原有的六男神阵容团加上鹿晗、王嘉尔,难怪《真心英雄》被网友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综艺节目。

  曾在韩国综艺中崭露头角的王嘉尔,四次元的综艺神经和讨喜搞怪的个性另他吸粉无数。作为内地综艺首秀加盟《真心英雄》,王嘉尔在节目中继续“放弃治疗”。虽然在年龄方面相对其他六位男神还是“小鲜肉”,但王嘉尔在录制中的表现仍然抢眼,不仅释放了其综艺搞笑的一面,健硕的肌肉和强劲的体魄也完全不输其他男神。比赛激烈时王嘉尔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化身“考拉”骑在杨坤身上,牢牢将杨坤困在泳池,令众人哭笑不得。

  众男神袭胸谢依霖 陈学冬变身伏地魔

  在媒体探班当天,除了有了亚洲人气偶像团体GOT7成员王嘉尔之外,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就是综艺女神Hold住姐谢依霖。谢依霖曾在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加上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跩调风格而引起网友热议且追捧,被称为“Hold住姐”。她轻松又能给人带来欢乐的气质具有极强的综艺感,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因此被很多网友称为“综艺女神”。

  在当天节目录制的所有环节中,谢依霖延续了她以往的搞笑逗比范儿,整个录制场地无时无刻都能听到她“豪放”的笑声。在当今的娱乐圈,能够像谢依霖这么豁得出去的女艺人并不多见,除了跟男神团厮打对扯毫不留情以外,在分队比拼中,谢依霖总是能想出一些奇怪的招数遏制住对方,像胸部藏娃娃等很不“厚道”的招数往往令男神团束手无策。而面对谢依霖的暗藏“胸”器,众男神宁“袭”之也不愿退让,高强度的对决让所有人看的热血沸腾。为了获得比赛的胜利,众男神可谓下了“血本”。在粉丝中以高颜值花美男著称的陈学东在节目中毫无顾忌地大毁形象,甚至不惜用脸去戳破保鲜膜,形象尽毁的样子更是与伏地魔极为相似。相信粉丝看到男神这么“不堪入目”的一面,应该会哭晕在厕所吧。

  巧合的是,本次录制所寻找的真心英雄的职业其实和谢依霖有着密切的关系,真心英雄神秘身份揭晓的那一刻,谢依霖又会有着怎样的感悟呢?一切答案都将在《真心英雄》中一一揭晓。

  据悉,《真心英雄》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登陆江苏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42876.shtml report 2244 谢依霖和众男神搜狐娱乐讯6月30日,《真心英雄》节目组在四川成都进行录制。除了有依旧霸气的六男神之外,《真心英雄》还迎来了两位重量级嘉宾:亚洲人气偶像团体GOT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