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逆袭众多偶像男神的励志榜样 完美男人王祖蓝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
王祖蓝


  搜狐娱乐讯 他来自香港,征战娱乐圈多年,内地知名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令他的名字传遍全国。他,是当下一线火爆的“大咖”!没错,他的名字就是——王祖蓝。

  从籍籍无名,到成为一枚“当红炸子鸡”,王祖蓝成名的“秘诀”是什么?这是大众最关注的问题。其实,这答案超级简单,就是:努力。在香港娱乐圈征战近十年,作品数量也不在少数,他终于凭借自己永不放弃的坚韧,以及胜过常人数倍的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无论影视、音乐,以及综艺节目,甚至包括广告代言,处处开出茁壮灿烂之花。而他个人不可复制的气质,也借由这朵绮丽之花,浓郁芬香弥漫在众多深爱他的粉丝心底。

  王祖蓝到底有多红?从新媒体平台微博上,就一目了然!被命名为“祖蓝来了”、“奔跑吧祖蓝”、“完美王祖蓝”、“不可祖蓝”、“哪怕是祖蓝”等的热门话题,已经被热情地粉丝们挤爆,累计阅读量已突破5亿;而他的微博粉丝数更是突破千万……王祖蓝的人气,从这些“可怕”的数字上,就通透体现出来。

  特别是王祖蓝参加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期间,节目中他幽默的搞笑功底,他萌呆的可爱,他不怕吃苦的精神,深深感动并影响着年轻粉丝群体,新一代励志偶像就这样形成,他完美逆袭了众多“男神”,成为另一个“男神”,更用他的独特,展示给这世界另一种美丽。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王祖蓝今天的成就,是他以往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他曾经在电台帮忙,凌晨才可以休息,但是回家之后的他,不肯马上睡觉,以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啃上两个小时的书才肯躺下。不只有努力,良好的心态更令能量与日俱增。常常拿自己身高来调侃,这种“自黑”的状态,令人对他心生敬意!

  王祖蓝,一个值得关注并喜爱的当红偶像!他的微笑,你感动了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16012.shtml report 1275 王祖蓝搜狐娱乐讯他来自香港,征战娱乐圈多年,内地知名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令他的名字传遍全国。他,是当下一线火爆的“大咖”!没错,他的名字就是——王祖蓝。从籍籍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逆袭众多偶像男神的励志榜样 完美男人王祖蓝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