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婉君与“男神”谈恋爱 触电《嬉戏魔法乐园》

来源:搜狐娱乐
郭婉君电视剧《待嫁十年》剧照
郭婉君电视剧《待嫁十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郭婉君,中国内地女演员,英文名字Steffy,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祖父是京剧界著名演员,父亲是中国戏曲学院教授,从小在家族熏陶下学习戏曲。她对于表演有特别浓厚的兴趣。家里家教严,不过她却性格豁达,喜欢抱打不平。曾主演《待嫁十年》、《校花与男神》、《嬉戏魔法乐园》等影视作品。

  曾主演《待嫁十年》 被导演好评

  2013年4月16日,32集都市情感偶像剧《待嫁十年》由导演刘仕裕执导,郭婉君、吴卓羲、江若琳、王晓晨、魏巍、菅韧姿、谈莎莎等联盟演出。

  《待嫁十年》以三位大学毕业女生十年的成长轨迹为故事主线,掺杂爱情友情亲情、事业理想自我等多条错综复杂的辅线,交织出精彩纷呈的另类青春。

  郭婉君,在剧中饰演“张娜”一角,与当红演员吴卓羲、江若琳等互飙演技,其敬业的态度和实在的演技而被导演好评。此剧一经播出,便成为当年的热门剧集,郭婉君也成为了媒体眼中的宠儿。

  《嬉戏魔法乐园》饰“埃及艳后” 大玩性感

  郭婉君,不光主演电视剧,而且微电影、网剧也不错过,可谓样样开花。2014年出演微电影《校花与男神》,与众男神谈起了恋爱。

  2015年由导演衡仲拍摄的国内首部主题公园全景偶像剧《嬉戏魔法乐园》,郭婉君加盟《嬉戏魔法乐园》 饰“埃及艳后”本剧集结了关晓彤、姜珮瑶、杨雪、纪子墨等高颜值小鲜肉,成为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网络剧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53468.shtml report 1156 郭婉君电视剧《待嫁十年》剧照搜狐娱乐讯郭婉君,中国内地女演员,英文名字Steffy,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祖父是京剧界著名演员,父亲是中国戏曲学院教授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郭婉君与“男神”谈恋爱 触电《嬉戏魔法乐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