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如血》男星加盟《哥谭镇》 饰演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真爱如血》男星加盟《哥谭镇》 饰演反派角色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哥谭市》(Gotham)第二季将会加入了很多角色,因为第一季角色的情节铺垫的很棒,并且他们基本都是反派。据悉小丑和急冻人会在第二季出现,扩充了反派角色企鹅人和谜语人阵营。不仅如此,Fox还刚刚宣布了杰姆斯-弗莱明(James Frain)(代表作《真爱如血》《黑色孤儿》)将加盟第二季。

  弗莱明将饰演Theo Galavan, 是个帅气的花花公子类型的企业高层,他“深深地爱着”自己的姐姐Tabitha(该卡司还未公布)。这对性感的姐弟将先作为哥谭市的拯救者出现,但最终姐姐Tabitha将转变为飞虎女,她是DC漫画第三等级的反派,她曾在动画系列《未来蝙蝠侠》(Batman Beyond)里和蝙蝠侠作战。在那之前,Theo和Tabitha能危害哥谭市的行为恐怕只有和消弱经济和降低最低工资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3263.shtml report 962 《真爱如血》男星加盟《哥谭镇》饰演反派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哥谭市》(Gotham)第二季将会加入了很多角色,因为第一季角色的情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