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蒂尔斯回归《谍影重重5》 莫特森或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朱丽娅-斯蒂尔斯将确定回归,扮演观众熟悉的女特工尼基这一角色
朱丽娅-斯蒂尔斯将确定回归,扮演观众熟悉的女特工尼基这一角色

维果-莫特森将有望出演本片大反派
维果-莫特森将有望出演本片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特工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日前确定了主创班底,保罗-格林格拉斯和剪辑师克里斯托弗-劳瑟将携手掌镜,马特-达蒙也将有望回归,出演他的经典角色“伯恩”。今日,影片又发布了新的角色消息,系列电影的女主角朱丽娅-斯蒂尔斯将确定回归,扮演观众熟悉的女特工尼基这一角色,她与伯恩有非常多的对手戏。此外,《巨塔杀机》的加拿大酷爷维果-莫特森,将有望出演大反派。

  《谍影重重5》筹备之初,马特-达蒙曾坚定地拒绝了该片的演出,理由还是那一个:假如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不回归,他便不会接手此片。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也曾亲口公布了马特再度无缘的消息。但是现在,局面发生了转机。《谍影重重4》上映后的口碑和票房都远远不及《谍影重重3》,全球收入下降到了2.76亿美元。不过,环球电影公司并没有放弃这个系列。公司的执行主席亚当-弗格森曾对外媒明确表示:“《谍影重重5》是100%要拍摄的,我们希望马特-达蒙能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至少有一个和我们对话的可能。而且我相信,《谍影重重4》所铺展开的剧情线索,为第五部的故事设置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谍影重重5》是系列电影的真正续集,他和杰瑞米-雷纳版的《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本质是并不是一套电影,但环球电影公司有可能把两部电影合并在一起,推出一个全新的集大成的续集。今年因高口碑科幻片《机械姬》而在北美窜红的瑞典女星艾丽西卡-维坎德,将有望在本片中扮演吃重角色,与达蒙和雷纳上演对手戏。

  《谍影重重5》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5年8月14日,推迟到了2016年7月29日,制作周期被延长了一年。影片将与《冰川时代5》进行票房上的较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2578.shtml report 1680 朱丽娅-斯蒂尔斯将确定回归,扮演观众熟悉的女特工尼基这一角色维果-莫特森将有望出演本片大反派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特工动作大片《谍影重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