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龙镇的女人》赵晋演反派 化身镇长“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赵晋在《罗龙镇的女人》中饰演大反派周里金
赵晋在《罗龙镇的女人》中饰演大反派周里金


  搜狐娱乐讯 由黄建勋执导,苗圃、赫子铭、赵晋等出演的抗战传奇剧《罗龙镇的女人》于6月27日晚北京卫视红星剧场震撼上映。剧中赵晋化身镇长“助理”帮着镇长出谋划策。

  该剧围绕着以苗圃饰演的杨春兰为首的巾帼英雄们放下个人情欲高举民族大义之旗,奋勇抗敌,最后战死沙场的感人故事。剧中赵晋饰演的周里金看似是镇长的“助理”,其实足智多谋的他是在镇长身边为其出谋划策“军师”,后来成为第一大反派与苗圃争锋相对,处处与她为敌,把她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将其一枪给毙了。虽然在剧中饰演反派但这个角色被赵晋拿捏的十足到位,他不仅会察言观色还会出谋划策让观众意识到这个“助理”日后必定不简单,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戏里两人是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的仇人,在戏外赵晋和苗圃是以兄妹相称,闲暇时还一讨论剧本研究表演技巧,两人互相称赞彼此赵晋称“妹 你就是为这戏而生的”,苗圃则说“哥 你拿捏的太到位了 只有你能演这角色”。剧中两人到底将如何演绎这场斗争呢。一起锁定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罗龙镇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1508.shtml report 986 赵晋在《罗龙镇的女人》中饰演大反派周里金搜狐娱乐讯由黄建勋执导,苗圃、赫子铭、赵晋等出演的抗战传奇剧《罗龙镇的女人》于6月27日晚北京卫视红星剧场震撼上映。剧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罗龙镇的女人》赵晋饰演大反派 化身镇长“助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