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彩好生活》体验无睡眠 秦海璐遭魏晨整蛊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打造的明星生活实验真人秀节目《精彩好生活》,在上周日晚22:00准时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中,秦海璐化身“智慧女神”,轻松取得首轮游戏的胜利。随后的环节中,秦海璐则遭到了魏晨的调皮“整蛊”,笑料百出。

  《精彩好生活》第二期节目以“没有睡眠的生活”为实验主题,通过“占用睡眠时间学习效率会有多高”、“占用睡眠时间哄孩子有多辛苦”、“占用睡眠时间聚会娱乐是否能缓解压力”3个实验使六位明星嘉宾懂得睡眠的重要,意义非凡。

  秦海璐化身“智慧女神” 首轮游戏勇夺第一

  在第一组实验中,明星们需在1个小时内记住100个国家的首都名字,并通过抢答方式进行比拼,答对数量最多即为胜利。一开始,男嘉宾们利用腿长、手长优势迅速抢答率先得分。“辣妈”秦海璐则采取稳扎稳打策略,一路不紧不慢,展现出深厚的知识底蕴,后来者居上取得游戏胜利,获得“神秘睡眠卷”奖励,可谓名副其实的“智慧女神”。秦海璐更是笑称,“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倒炕”。

  秦海璐遭魏晨调皮整蛊 “哄小孩睡觉”母爱泛滥

  接下来的实验中,六位嘉宾两两一组,通过抽签方式分别去往指定家庭,在限时2小时内哄孩子睡觉,确认孩子睡着即为成功。在之前的环节中,汪东城取得胜利,选择新晋辣妈秦海璐作为搭档。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魏晨组误打误撞遇到秦海璐组的指定孩子。魏晨玩心大动,通过语言攻势不断诱导孩子“不要睡觉”,导致孩子叛逆值飙升。随后,秦海璐使出浑身解数欲哄孩子睡觉,母爱爆棚。然而,秦海璐、汪东城在使用食物诱惑、玩具攻势皆失败的情况下,居然“自暴自弃”在床上睡着了,令人啼笑皆非。

  节目播出后,秦海璐更是在社交平台向魏晨吐苦水道:“姐对你不好么?”,流露出萌趣十足的一面。网友纷纷留言回复,“姐,魏晨又调皮了。”“哈哈哈姐弟俩好可爱!”“海璐姐哄孩子还是有一套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74471.shtml report 2390 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秦海璐《精彩好生活》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打造的明星生活实验真人秀节目《精彩好生活》,在上周日晚22:00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精彩好生活》体验无睡眠 秦海璐遭魏晨整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