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刑警队长》角色抢戏 演太真遭“嫌弃”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宣传照 


  电视剧《刑警队长》在江苏卫视热播,连续拿下全国多日收视冠军。 许歌饰演的“娜娜”,时尚漂亮,富家女,恋上警察男友,为异地工作的事儿闹的不解开交。剧中她伶牙俐齿,被不少观众喜欢,“鬼点子特多忒可爱”,不过也遭到一些观众“嫌弃”,“现实作女附体不能再讨厌”。

  《刑警队长》收视破纪录 许歌“时尚拜金”引争议

  以打破广电总局“刑侦剧不进黄金档”的禁令, 《刑警队长》成为十年来首部在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刑侦剧,近日来居高不下的高收视赢得掌声一片。于和伟、祖锋两大实力派当道,也吸引了大批“大叔控”的喜爱,真实的故事,无保留还原,得到观众一致探讨。

  许歌去年接拍了这部戏,成功挑战了时尚小女人的角色。不过这个人物有些特别,异地恋、姐弟恋,还被定义为“拜金”,白富美的形象相当引话题。剧中,她认为男友警察工作太辛苦,执意促使其转业,挖空心思的做法有点极端惹争议。有网友称,“面对现实,真爱无奈,娜娜加油”,也有观众热议,“太现实,非真爱,娜娜太作。”

  从《傻春》到《刑警队长》 “大小角色精彩有戏”

  在电视剧《傻春》中,许歌饰演“坏儿媳”刘茜,表演逼真充满说服力,人物“可恨”着实“扎眼”,为此她还被观众贴上“欠揍女”标签。这次在《刑警队长》中,她大胆尝试争议性角色,精明的白富美也遇到同种“标签”,“怎么可以如此势力,平凡生活不好好过,一直追求高大上的生活,太现实,有点欠揍。”

  在没有台词的情况,她用眼神和行为去细微表达角色状态,让“作女”行为更加极致。每一句台词,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都体现出娜娜深邃的心机和过人的反应能力,十足内心戏让人不得不佩服演的太真。不过,对此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特别喜欢看许歌的戏,演的太真让大家入戏才是好演员,戏太精彩,还希望以后能多看她的作品,看到不一样的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615162.shtml report 1342 许歌宣传照电视剧《刑警队长》在江苏卫视热播,连续拿下全国多日收视冠军。许歌饰演的“娜娜”,时尚漂亮,富家女,恋上警察男友,为异地工作的事儿闹的不解开交。剧中她伶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许歌《刑警队长》角色抢戏 演太真遭“嫌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