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队长》好评如潮 祖锋无心插柳成神探

来源:搜狐娱乐
祖锋帅气出警
祖锋帅气出警(左二)

祖锋沉思
祖锋沉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祖锋、于和伟主演、领衔刑侦局十年后华丽回归的《刑警队长》正在江苏、重庆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名列各大卫视黄金档前三名,精良的制作、美剧的节奏、环环相扣的案情,无疑都为这部良心之作添上了不可或缺的一笔。祖锋以现代刑侦队长形象开启与观众见面新模式,在这部剧中以其冷峻又一针见血的性格收获称赞声一片。

  被观众称赞“演什么像什么”的祖锋,此次在《刑警队长》中以神探之姿彻底颠覆了之前角色留给人们的印象,但这个“神探”形成的过程却称得上是绝对的“无心插柳柳成荫”。谈及警察这个职业,想必是不少人年少时代的梦想,如果不是采访,不曾有人知道这位戏里的神探——祖锋,年少时期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运动员,反而对英雄神武的警察没有那么强烈的渴望。此次会接拍这样一个角色,他表示因为这个角色是更加完整的,他在剧中有自己的家庭、工作、生活细节,以及最后的回归都是十分的完整。他(胡德强)不完美,却因此更像一个活生生的人。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当中,老刑侦胡德强(祖锋饰)的一句话,便拉开了一场DNA鉴别大战,同时也是一步步走向案件破获的关键点,不少观众表示“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祖锋的神探老胡果然不是浪得虚名。”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天江苏、重庆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56782.shtml report 1434 祖锋帅气出警(左二)祖锋沉思搜狐娱乐讯近日,祖锋、于和伟主演、领衔刑侦局十年后华丽回归的《刑警队长》正在江苏、重庆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刑警队长》好评如潮 祖锋无心插柳成神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