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战》迎来大结局 许歌展现反转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婚战》演反角
许歌《婚战》演反角

许歌清新写真
许歌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婚战》在贵州卫视迎来大结局。影视小花旦许歌再战反面角色,精湛演技深得人心。从一出场的“心机女”,到后期“改邪归正”,连环扣的谎言故事引人深思。临收尾,她精彩上演反转剧情,给观众带来惊喜看点。

  许歌饰演“心机女” 谎言路上步步惊心

  许歌在《婚战》中饰演的梁红,是全剧的关键线索人物。一个突如其来的撞人事故,一触即发的婚姻危机,正因为她这个“见证人”添油加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为了金钱,她编制了一个个谎言,各种“耍心机”的事让观众看的是咬牙切齿。挑事,偷听,嚼舌根,小人物的自私自利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为此还有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在网络上大开骂战。

  反转剧情终来袭 “梁红”一角终翻身

  随着收官之夜来临,王志飞、孙茜“最衰夫妻”情感逆转,祖锋、万茜有情人“破镜重圆”,王耀庆、许歌、李龙君等人的角色也有了圆满ending。许歌饰演的“梁红”,从一开始被骂的很惨,到后期主动认错形象有所改变,成为剧里反转一大亮点。“她是社会底层人物的一个缩影,为生计去拼搏,为家人在大城市奋斗,而仇富心理的作祟,才引发一系列恶意行为。”对于该角色,也有观众力挺,“一开始梁红棱角分明,圆滑自私,也是为将自己包裹起来不受伤害,剧里还有很多地方透露出她心软可爱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04/n406662441.shtml report 2932 许歌《婚战》演反角许歌清新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婚战》在贵州卫视迎来大结局。影视小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婚战》迎来大结局 许歌展现反转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