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强加盟《我的特工爷爷》 重现80年代初黑社会

来源:搜狐娱乐
杨强《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杨强《我的特工爷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片集结了洪金宝、刘德华、陈沛妍、冯嘉怡、李勤勤等几位主演,更是邀得冯绍峰、杨强、彭于晏、朱雨辰、胡军、徐克、麦嘉、石天、小宋佳、元彪、元秋、元华、元宝、元庭等众星的加盟。实力派演员杨强在片中挑战东北黑社会,十分出彩。

  电影《我的特工爷爷》讲述了退休军官老丁(洪金宝 饰)因“健忘症”弄丢孙女,内疚回到老家。邻居小女孩春花(陈沛妍 饰)成为他的慰藉。可女孩的父亲(刘德华 饰)无意卷入了俄罗斯黑帮团伙的争斗中。老丁为营救春花挺身而出,也寻回那份作为军人的骄傲和弥补作为爷爷的过错。

  据悉,演员杨强在片中饰演一位80年代初的东北黑社会头目,此角色人物性格极其具有特点,嗜酒如命,一喝就多,一多就闹事的典型东北混混。可是在现实生活当中,他却是一个滴酒不沾、非常憨厚的人,这样的杨强与角色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但是这种角色对于杨强来讲并不陌生,曾在热播电视剧《闯关东》中,杨强就凭借扎实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大金粒,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去年在《我的特工爷爷》正式开拍的时候,杨强由于档期的原因没能参演,恰巧在今年最后补镜头的时候,缺少一个东北黑社会形象的小人物,剧组又再次找到他,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杨强认为这是自己与这部《电影》的缘分,“参演这部电影,我收获了很多,演技也得到了锻炼。而且片里有我最喜欢的两位偶像,刘德华先生和洪金宝先生,能与他们的两位同演一部电影,虽然没有对手戏,也让我觉得非常开心,但愿今后有机会能再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5144.shtml report 1575 杨强《我的特工爷爷》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大片《我的特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杨强加盟《我的特工爷爷》 重现80年代初黑社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