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牌特工2》低调筹备 科林-费斯有望被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已低调筹备《王牌特工2》的拍摄
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已低调筹备《王牌特工2》的拍摄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Colin Firth)主演、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执导的动作大片《王牌特工》(The Secret Service),今年曾创造了相当不俗的票房成绩:北美本土收获1.2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突破4亿美元。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鉴于如此出色的市场反响,业已低调筹备《王牌特工2》的拍摄。第一部的男主角科林-费斯在续集中有望被“复活”,毕竟,这个角色在第一部里大受欢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科林-费斯。不过,目前尚未有演员确定加盟续集的拍摄。

  《王牌特工》根据马克-米勒(Mark Millar)的同名漫画改编,投资成本只有8000万美元,因此利润率相当之高。本片是费斯首次加盟漫画改编电影,他费斯扮演的是一个智慧惊人的超级间谍。影片讲述了一个资深间谍从街头找回了自己的侄子,此男是一个毫无修养的混子,但在男主角实施了一系列培训之后,侄子变成了一个像绅士一样的超级间谍。从某种层面上说,这是一部“007版的《窈窕淑女》”,塔伦-埃哲顿在片中扮演菜鸟间谍,在训练中经历了溺水逃脱、空中跳伞等多项挑战。假如续集能够顺利拍摄,那么塔伦-埃哲顿将面临更棘手的任务,这个业已变成行家的特工,将被费斯这个导师推向更高的境界。

  《王牌特工》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投资拍摄,是马修-沃恩和马克-米勒继《海扁王》之后又一次深度合作,但续集的开拍日期尚未敲定,马修-沃恩是否回归也没有定论,因为他目前正在忙于《飞侠哥顿》的筹备。《王牌特工2》有望在2017年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30/n412177290.shtml report 1214 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已低调筹备《王牌特工2》的拍摄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ColinFirth)主演、马修-沃恩(MatthewVaugh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