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孤战》戏份杀青 逆天演绎军统女特务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 宣传照
马丽 宣传照

《孤战》剧照 马丽
《孤战》剧照 马丽


  搜狐娱乐讯 由苗圃主演,马丽、冯恩鹤等实力派演员领衔出演的谍战剧《孤战》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围绕一份重要名单展开,重现了1943年共产党员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场面。马丽在剧中饰演汉奸头目李世杰(冯恩鹤饰)的妻子军统特务叶青。目前马丽的戏份已于横店顺利杀青。

  马丽戏份顺利杀青 合作愉快不舍剧组

  《孤战》讲述了共产党员陈晓(苗圃饰)奉命取出因负责人的被捕而被锁在保险箱的我党潜伏人员名单,而后与敌人斗智斗勇,经历种种生死关头后,最终凭借信念和智慧惊险的拿到名单,并瓦解了敌人的一个惊天阴谋的故事。作品开创国内首个先例采用了4K拍摄技术,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也是为影片锦上添花,这致使《孤战》未播便享誉圈中,甚至被誉为“可能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谍战剧”。

  马丽在剧中的角色是汉奸头目李世杰最宠爱和信任的“贤内助”,同时也是军统的变节分子,私下经常以枕边风的方式影响着李世杰。曾因在《麻辣女兵》中饰演米蓝而深入人心的马丽,此次从铿锵女兵转型军统女特务,角色反差令网友备受期待,而马丽日前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该剧中的戏份即将杀青,立刻就有铁忠粉丝高呼“恭喜杀青”“追剧模式随时开启”。而马丽本人则是感恩难忘这一段拍摄经历,感谢角色给自己带来的收获和感动,不忍与剧组说再见,据悉,马丽的戏份已于29日在横店顺利杀青。

  马丽微博晒照景美人更美,工作健身两不耽误满满正能量

  曾在《武则天》《突出重围》《麻辣女兵》等优秀作品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马丽,此次在《孤战》中的演绎也是非同凡响,美女戏骨一出手便是惊艳绝伦,将一位腹黑女军统把握的惟妙惟肖,贵气造型和颠覆性角色更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

  而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几百场戏,连续不断的高强度工作下,马丽却从不抱怨苦和累,积极面对享受生活,利用极偶尔才有的闲暇时间锻炼身体,还把横店各处的风景照PO上网与粉丝分享,心态乐观向上,满满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14697.shtml report 1845 马丽宣传照《孤战》剧照马丽搜狐娱乐讯由苗圃主演,马丽、冯恩鹤等实力派演员领衔出演的谍战剧《孤战》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围绕一份重要名单展开,重现了1943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马丽《孤战》戏份杀青 逆天演绎军统女特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