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辰亦儒疑恋上韩星 自曝已见过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辰亦儒、霏跳舞
辰亦儒、霏跳舞

  搜狐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的恋情一直是粉丝们关心的话题,近日,辰亦儒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中表示,“已经见过韩人气女团miss A霏的父母。”让观众惊呼“这是准备结婚的节奏?”

  即将于本周五21:08分播出的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再续以往犀利爆笑风格,在生活协同大作战环节,作为男队第三名队员,辰亦儒接受的任务需要一心二用,一边数钱,一边回答问题。女队队长柳岩在这一环节中发挥霸气女王优势,向辰亦儒连连发问,更是提问道“喜欢霏霏吗?”辰亦儒爽快答道“喜欢”并且自曝“在去海南时刚好霏霏也回海南,所以还与霏霏父母一起吃过饭”不顾霏霏在现场,如此实诚回答,让现场惊呼“这是打算直接公开的节奏吗?”。节目现场,两人也是互动频繁,霏霏更是拖下高跟鞋给辰亦儒穿,现场教习他跳性感舞步,帅气偶像一秒钟变身“妖娆型男”,笑翻众人。

  据悉,辰亦儒与miss A 私交甚好,miss A曾作客辰亦儒节目。作为miss A的中国人,辰亦儒赴韩拍摄时霏霏还曾探班,微博互动更是频繁,此次节目现场大爆料,让粉丝纷纷惊呼“偶像好事将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3660.shtml report 1054 辰亦儒、霏跳舞搜狐娱乐讯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的恋情一直是粉丝们关心的话题,近日,辰亦儒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中表示,“已经见过韩人气女团missA霏的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