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子《男左女右》现场自曝 最爱林志玲类型女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邱胜翊)
王子(邱胜翊)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与鬼鬼(吴映洁)、杨丞琳屡有恋爱消息传出的王子(邱胜翊)在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大方自曝“最爱林志玲类型女生”,引得众人大跌眼镜,纷纷表示“跟鬼鬼完全不同类型的女生呀,看来鬼王恋不可能了!”

  在本周五深圳卫视《男左女右》“男女大不同”环节中,针对“假如要在荒岛度过一生,男生会选择带上林志玲式的女神还是带上贾玲式的女汉子?”的问题,因出演《妻子的谎言》在大陆爆红的王子(邱胜翊)现场表示“最喜欢林志玲,好不容易有单独相处的机会,当然选择林志玲”。让现场女嘉宾直呼,王子胆真大,柳岩更是犀利总结“男人对于好色这点就是这么诚实”。而对于柳岩提问“不怕带了林志玲这类型的女神荒岛需要你照顾她吗?”的挑衅问题,王子更是自信回应表示“男人本来就应该照顾女人。”

  据悉,作为台湾艺人,王子出道以来,绯闻不断,与鬼鬼(吴映洁)、可爱教主杨丞琳的恋爱传闻时有传出,一直以来,粉丝都以为王子喜欢的是可爱、搞怪类型的女生,此次,节目现场自曝“最爱林志玲”让现场粉丝大呼“十分惊讶”,“原来王子喜欢的是这种类型的女生!”、“以为他和鬼鬼真的会在一起呢,看来不可能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9460.shtml report 1343 王子(邱胜翊)搜狐娱乐讯近日,与鬼鬼(吴映洁)、杨丞琳屡有恋爱消息传出的王子(邱胜翊)在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大方自曝“最爱林志玲类型女生”,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