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男左女右》奇招推销马桶擦 敷脸可美容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搜狐娱乐讯 听说过面膜可以敷脸,黄瓜可以敷脸,听说过马桶擦可以敷脸吗?本周五21:08分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中霸气女神柳岩化身最美推销员,节目现场为马桶刷代言,更是颠覆传统美容模式,用马桶擦敷脸,轻松告诉你“用马桶擦能够让脸上浮肿不见哦。”

  本期《男左女右》“男女大排序”环节中,上演明星奇葩推销大PK,本期女星于莎莎、梁田、赵守镇、柳岩要从增高鞋垫、假络腮胡子、活公鸡、马桶刷中选出一件物做代言商品,争夺“代言女王”的称号。这可为难了在场的萌妹子嘉宾。女队队长柳岩大胆为马桶擦做代言,更自创奇葩代言词:“用马桶擦敷脸,美容擦,脸上浮肿不见了”。柳岩拿着马桶擦手柄一侧,笑容甜美地表示“马桶擦,柄有梨花香,唱歌梨花香,另外一端在使用前还有有一个神奇的作用,就是可以敷脸。使用马桶擦,幸福全家”如此宣传,引得现场爆笑一片,用马桶擦敷脸的举动更是让现场嘉宾大呼“柳岩,好拼!”更有观众调侃道“明天网上就会出柳岩同款敷脸马桶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59490.shtml report 1003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搜狐娱乐讯听说过面膜可以敷脸,黄瓜可以敷脸,听说过马桶擦可以敷脸吗?本周五21:08分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中霸气女神柳岩化身最美推销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