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收官 朱子岩访谈节目曝择偶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受邀做客《说剧实话》
朱子岩受邀做客《说剧实话》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领衔主演,朱子岩、邵汶、徐松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看涨好评不断,日前在北京、深圳卫视顺利收官。青年演员朱子岩受邀做客访谈节目《说剧实话》,与戏骨徐松子畅聊戏里戏外花絮,更大胆爆料择偶标准。

  在《下一站婚姻》中,演员朱子岩一改往日荧屏谍战女王形象,饰演年轻漂亮、聪明机灵的总裁助理乔小芮,并对总裁(于和伟饰)上演求爱三十六季。巧合的是,这是朱子岩第二次和于和伟合作,说起两人合作中的趣事,朱子岩忍不住吐槽,“在《大家庭》中我对于和伟猛烈追求没有成功,这次在《下一站婚姻》中主动出击的明恋还是失败,由此可见在爱情中女孩子一定不要太主动,主动的一定是男人。”此外,于和伟对于朱子岩来说亦师亦友,“跟于老师合作总会让我受益匪浅,教会我很多,包括台词、形体等。”

  剧中如此大方,生活会不会主动追爱?朱子岩坦言应该不会,并称剧中她饰演乔小芮的很多追爱方法和手段,其实都是剧中龚剑妈妈徐松子教的。“生活中我是那种做起事来风风火火,但性格还是蛮内向的那种的那种女孩儿,很多事儿也都喜欢被动。”对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朱子岩也没有太多要求,“孝顺一点,情商智商都高一点,导演、投资人,理工生、上班族都无所谓,只要我们有共同语言就好。”对于大胆挑战不同角色,朱子岩直言生活中自己比较被动,能够在戏里体验生活中感受不到的东西,满足自己、过把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92367.shtml report 1208 朱子岩受邀做客《说剧实话》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执导,于和伟、刘涛领衔主演,朱子岩、邵汶、徐松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自开播以来收视一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收官 朱子岩访谈节目曝择偶标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