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出月亮岛》收视夺冠 朱子岩演绎另类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朱子岩写真
演员朱子岩写真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泳腾、韩雪、朱子岩主演的越狱大戏《冲出月亮岛》正在北京影视频道和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热播。据悉,4月27日,该剧在长沙地区超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妻子的谎言》以4.16位居榜首。其中,朱子岩饰演的狱医雅子与朱泳腾饰演的刘墨扬,在开篇之初就生死相连,让观众为其命运揪心。

  电视剧《冲出月亮岛》中,朱子岩饰演的多面女军医雅子,她不惧危险潜伏在孤岛日本劳工营中;她为了家人的生命隐瞒中国人身份;她在危机四伏中以智慧帮助刘墨扬、苏静等人成功越狱;她即使险些被日本军官欺辱,依然从没有半分惊慌的情绪。她的外表清冷绝美如冰山冷玉,却在心中流淌着玉的温润。然而在她冰雪般的冷漠之下,却是一颗柔软的医者仁心与中华儿女的坚韧骨气。在一百多名中国劳工深陷火海之际,她一步步走近魔鬼般的日军典狱长,勇敢地请他放过那些中国人。当日军军官对她生疑之时,她以非凡的智慧渡过一次次危机,一颗蕙质兰心焕发出生命的力量与勇气。她冒着危险一次次暗中帮助刘墨扬,一次次将劳工们从生死线上拉回。更冒着生命的危险帮助苏静配制冬眠合剂,成功使那个勇敢的女子活着逃出了月亮岛,而她却一步步走入危机……

  朱子岩以冷情冷颜塑造出一位内心丰富的多面间谍,充分证明了自己在演艺中的非凡天分,不少网友表示,她将迎来事业上的高峰。曾经周迅也是凭借《风声》中的间谍“顾晓梦”一角而出彩,而朱子岩诠释的雅子别有另一种风情,却同样具备了优秀间谍的玲珑心智,步步为营,在剧中掀起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暗战风暴。与顾晓梦相比,她牺牲自己只是为了让同胞重出月亮岛,这份动人的情怀使这一角色成为继顾晓梦之后的又一经典。值得一提的是,由朱子岩搭档刘涛、于和伟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将于5月5日登陆北京、深圳两大卫视播出,剧中朱子岩饰演勇敢追爱的“乔小芮”亦充满看点,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9988.shtml report 1924 演员朱子岩写真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泳腾、韩雪、朱子岩主演的越狱大戏《冲出月亮岛》正在北京影视频道和湖南电视台经济频道热播。据悉,4月27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冲出月亮岛》收视夺冠 朱子岩演绎另类风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