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出月亮岛》北京热播 朱子岩朱泳腾生死患难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

朱子岩写真
朱子岩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笔《大宋提刑官》、《长沙保卫战》等多部佳作的著名编剧钱林森倾力创作,剧中汇聚朱泳腾、韩雪、安泽豪、朱子岩、张山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为观众演绎的35集越狱大戏《冲出月亮岛》,于4月2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每晚四集连播。剧中朱子岩饰演的狱医雅子与朱泳腾饰演的刘墨扬,在开篇之初就生死相连,让观众为其命运揪心。

  越狱大戏《冲出月亮岛》由曾执导《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我的抗战》、《喋血孤岛》等剧的陈伟祥导演执导,险象环生,高潮迭起。该剧将故事聚焦在与外界隔绝的劳工营“月亮岛”上,演绎了一场劳工汇集智慧自救越狱,与日军斗智斗勇的精彩对决。实力演员朱子岩在剧中饰演月亮岛医生,在危机四伏的月亮岛中外表冷酷,实则是一个心存善良的女子,在刘墨杨陷入危险境地中多次出手相救,被刘墨杨和苏静的爱情所感动,把他的结婚戒指送出月亮岛给了苏静,传递了刘墨杨还活着的消息,对月亮岛关押的劳工很是怜悯,一直提建议提高他们的待遇,做到了一个医生该有的职责。

  随着剧情的播出,朱子岩饰演的雅子与刘墨扬的生死紧紧相连,刘墨扬在狱中因反抗而被严刑拷打,雅子为了救活刘墨扬不惜动用禁止犯人使用的药品,并为其手术,看到刘墨扬坚强的求生欲望,雅子对其满是佩服,也为之后帮其越狱剧情埋下铺垫。不少网友纷纷对朱子岩的角色评价,“外表冷酷,实则救死扶伤,朱子岩将角色演绎得很到位。”另悉,由刘涛、于和伟、朱子岩、邵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婚姻》,也将于5月5日登陆北京、深圳卫视上星播出,届时朱子岩将一改往常荧屏形象变身都市白领,上演熟男熟女追爱大作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69570.shtml report 1737 朱子岩《冲出月亮岛》剧照朱子岩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曾执笔《大宋提刑官》、《长沙保卫战》等多部佳作的著名编剧钱林森倾力创作,剧中汇聚朱泳腾、韩雪、安泽豪、朱子岩、张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冲出月亮岛》北京热播 朱子岩朱泳腾生死患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