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推杂技主题 林志玲孙俪身材不及格

来源:搜狐娱乐
耍帽子
耍帽子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20,天津卫视推出的传统文化深度访谈节目《群英会》推出“杂技”主题,来自韩国、英国、俄罗斯和法国的嘉宾畅谈世界杂技类型。俄罗斯的“大跳板”“空中飞人”世界闻名,英国嘉宾自嘲本国文化太严肃基本没马戏。现场专家直言拥有完美身材的林志玲和舞蹈出身的孙俪却被判比例不及格。

  俄罗斯的“大跳板”和“空中飞人”是世界闻名的杂技节目,韩国在假面舞中也融入杂技元素,在中国杂技更是包含了柔术、车技、口技、顶碗、走钢丝、变戏法、舞狮子等技艺,主持人裘英俊和嘉宾们现场大玩“草帽技法”。《群英会》节目现场来自英国的嘉宾则吐槽“英国文化一向比较严肃,基本上没有什么马戏”。

  娱乐圈中不少的女明星都是舞蹈童子功,孙俪,姚晨佟丽娅等一线女星都有着十年以上的舞蹈经历,或是芭蕾或是民族舞,而这都为他们之后的演绎事业添加了很大助力。然而,在《群英会》节目中她们的身材比例却被判不及格,专业嘉宾指出,“柔术对身材比例和柔韧性的要求要远远高于舞蹈,最简单的衡量标准就是手臂自然下垂,腕线超过臀线,在这样严苛的标准下练习柔术的人可谓是万里挑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862844.shtml report 1303 耍帽子搜狐娱乐讯今晚21:20,天津卫视推出的传统文化深度访谈节目《群英会》推出“杂技”主题,来自韩国、英国、俄罗斯和法国的嘉宾畅谈世界杂技类型。俄罗斯的“大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