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喜剧人》热播 贾玲天气舞蹿红网络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天气舞”
贾玲“天气舞”

贾玲红唇“女魔头”造型
贾玲红唇“女魔头”造型

  搜狐娱乐讯 本期《欢乐喜剧人》刚刚落幕,贾玲夺冠,小沈阳和沈腾分别排在第二、第三位。六期节目以来,《欢乐喜剧人》的排名不断更新,你方唱罢我登场,场场都有新亮点。这次,贾玲以被冤枉的“女魔头”这一角色战胜小沈阳的《上海新滩》拿下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二个第一名,笑称大感意外,原来第一名是这种感觉。

  随即,贾玲小品中充满魔性的一个片段便传遍网络,号称“天气舞”的动作还引发了各家官方天气预报的“重视”,笑称难道以后播报天气预报的方式要改一改了?里面的神台词“风,酷嚓嚓酷嚓嚓;雷,嚓酷酷嚓酷酷;雨,淅沥沥哗啦啦啦,淅沥沥哗啦啦啦……”小品中,贾玲每次被问到同一个问题的时候便会将全套台词及动作重复一遍,整个小品下来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有网友感叹,差点以为她最后会累瘫在舞台上,这么拼,还怕瘦不下来吗?现在此桥段已经开始被网友们争相模仿,并称这套做下来的确会有减肥的效果。

  吴秀波大跳“天气舞”,称看过就记住了

  贾玲表演完后,吴秀波又即兴来了一场模仿秀,和演员一齐重现“魔性”动作及台词,大跳小品中的“天气舞”桥段,并称自己已经将台词背下来了。波叔突如其来的好兴致也引得观众尖叫纷纷。

  自从节目开播以来,贾玲和吴秀波就在台上互动不断,幽默爱自嘲的贾玲加上帅气温暖的波叔常常会在舞台上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次贾玲也不放过机会,调侃自己来《欢乐喜剧人》主要是因为波叔的原因,还表演了一段自问自答说是被吴秀波再三请来的,波叔在旁边颇感无奈。

  比赛越发精彩,贾玲能否延续第一

  本期,“天气舞”延续了上期贾玲的“贾小倩”的热度,在金句“我给你叠个鸡”后又出新花样,此次夺得第一名,让人不禁期待下一期贾玲的表现,是否可以战胜其他强劲对手。

  结合多期综合表现,贾玲最大的强敌有以“宋小宝、小沈阳”为代表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和沈腾的开心麻花团队,其中“辽宁民间艺术团”的综合排名最为靠前,而沈腾则场场有创新、有突破,给众喜剧人增添了不小的压力,两个团队都有着坚实的编剧团队以及出色的观众缘,舞台的爆发力不容小觑。而贾玲则是目前舞台上唯一的女子喜剧人团队,以百变造型及拼搏的精神不断获得观众肯定。

  这一切使得之后的节目依然悬念重重,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等待观众检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14634.shtml report 2114 贾玲“天气舞”贾玲红唇“女魔头”造型搜狐娱乐讯本期《欢乐喜剧人》刚刚落幕,贾玲夺冠,小沈阳和沈腾分别排在第二、第三位。六期节目以来,《欢乐喜剧人》的排名不断更新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欢乐喜剧人》热播 贾玲天气舞蹿红网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