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吴秀波齐跳神舞蹈 撞发型被喊情侣款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与吴秀波同台互动
贾玲与吴秀波同台互动

  搜狐娱乐讯 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持续热播。喜剧女神贾玲上周凭借改编经典古装爱情故事《倩女幽魂》创表白金句“我给你叠个鸡”引起全民热议。本期她将带来自创舞步再造神舞蹈“洗脑”全民。

  据悉,本周贾玲头发花白衣衫褴褛饰演一位独居深山老林的老妪,偶遇路人却引起一系列的误会被认为是吃人的妖怪,百口难辨的她反复有声有色地讲述自身遭遇,不料大费体力之后也无济于事,通过肢体动作将自身遭遇串联成一段“神舞”娓娓道来。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吴秀波配合与贾玲再次齐跳神舞蹈,引起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留有银丝的吴秀波因其自身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广大粉丝,此次贾玲花白头造型撞发吴秀波,被现场观众高喊情侣同款。

  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贾玲干过啤酒、吃过西瓜、畅饮毒酒等卖力演出也引起诸多观众担心,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她要注意身体不要太拼。此次她将开启“暴走模式”大拼体力挑战自身体能,贾玲敢拼敢想敢做的喜剧人敬业态度受到广大观众喜爱与支持。就像在第三期作品《喜剧啊,喜剧》中的台词“我是真的喜欢”一样,贾玲曾说道在这个舞台上希望观众能看到我不同的一面,对于舞台的热爱和对观众的尊重,我必须拼尽全力,因为我真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9/n414059174.shtml report 1228 贾玲与吴秀波同台互动搜狐娱乐讯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持续热播。喜剧女神贾玲上周凭借改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玲吴秀波齐跳神舞蹈 撞发型被喊情侣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