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挖坑诱惑吴秀波 《喜剧人》再现魔性笑声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欢乐喜剧人》
贾玲《欢乐喜剧人》

贾玲与吴秀波亲密互动
贾玲与吴秀波亲密互动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已于上周六晚在东方卫视火爆开播。该节目力邀吴秀波担当主持人,汇集贾玲、宋小宝、开心麻花等实力笑星展开交锋。自春节档霸占荧屏而爆红的“喜剧女神”贾玲此番再战综艺档,观众翘首以待。而节目中贾玲不负众望挑梁上阵,精心打磨的全新作品赢得网友与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贾玲延续“女汉子”形象 台词爆笑演技爆表

  虽然当今荧屏塞满了俏佳人、小清新,但由贾玲颠覆塑造的“女汉子”可谓特立独行,俘获无数观众的芳心。作为《欢乐喜剧人》首场竞演明星团队中唯一的全女子团体,贾玲及其团队上演作品《女人N次方》恶搞展现生活中最常见的几种女性群体,透过爆笑剧情反映“生活就是无尽的挫折与希望”这一主题。节目中,贾玲饰演的角色延续了春晚经典款“呆萌女汉子”形象,除“鼓掌的都没有”、“热气球漏气”等台词妙趣横生堪称金句外,她手脚并用的肢体语言也使得现场瞬间沸腾,并被小沈阳等同场嘉宾夸赞“很有意思”。

  贾玲给吴秀波挖坑 魔性笑声再刷关注

  无论围观春晚魔术“洗脑表情”抢戏或是演绎小龙女时引爆“包邮九块九”,观众早已习惯贾玲在喜剧之外制造更多惊喜。在周六晚播出的《欢乐喜剧人》中,贾玲赛后花枝乱颤熊抱老友吴秀波,以及现场公开两人初次邂逅时的“浪漫情史”,成为首期节目重大看点。而揭晓竞演结果时,贾玲再度给吴秀波“挖坑”,笑问吴秀波,“你会不会也说好几遍”,而不自觉的吴秀波回应“我才不会跟他们一样",巧妙化解了竞演明星们等待的紧张与尴尬,更逗乐了观众。同时,有不少网友表示,贾玲的标志性笑声充满“魔性Style”,喜感程度甚至比节目内容更加精彩,而节目导播似乎也注意到这一点,幕后镜头频频给到贾玲、洗脑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38233.shtml report 1861 贾玲《欢乐喜剧人》贾玲与吴秀波亲密互动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已于上周六晚在东方卫视火爆开播。该节目力邀吴秀波担当主持人,汇集贾玲、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贾玲挖坑诱惑吴秀波 《喜剧人》再现魔性笑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