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冲突再升级 郑爽被刘恺威折磨过六一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郑爽剧照
刘恺威、郑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东方两大卫视热播。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大朋友、小朋友普天同庆的日子,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却要继续被刘恺威饰演的江余折磨。

  吴彩虹受虐网友伤心 郑氏“小可怜”很有戏

  随着剧情的发展,吴彩虹与江余、周邵天的关系越发错综复杂。逃跑不成的彩虹被江余“抓”回来,被迫签署了三年的卖身契,而因为菲菲的陷害,彩虹被江余误会,挨板子、罚跪、淋雨,所有倒霉事都让彩虹摊上了。郑爽表现彩虹受虐状态的方式很独特,不仅仅是可怜,还有几分的可爱,几分的倔强,几分的忏悔,许多种复杂的情绪交融在一起,给观众非常不一样的体会。有网友表示:“郑爽被欺负的时候,挺有戏,虽说淋着大雨很可怜,但能看出角色坚强的性格,感觉彩虹和郑爽本人在这方面很像。”

  “伤母之仇”再升级 彩虹悉心照顾或创造奇迹

  吴彩虹在父亲惨死,家道中落之后,一直都表现的非常坚强、勇敢、有担当,而郑爽将彩虹的这一面表现的也相当丰富立体。当彩虹成为江夫人的“专属女仆”后,她所表现出来的温柔、细腻、贴心又是之前不常见的。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内容中,吴彩虹将带着一颗救赎的心,开始照顾江夫人,而郑爽将如何从“福尔摩斯”转换成“专属女仆”,彩虹将如何在江余与菲菲的“魔爪”下生存,都是观众最关心的话题。

  诚心赎罪的彩虹究竟能不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唤醒江夫人,郑爽版的女仆会不会有说服力,都在今晚的《抓住彩虹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13517.shtml report 1385 刘恺威、郑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浙江、东方两大卫视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