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爽《抓住彩虹的男人》首播 最灵秀千金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 剧照
郑爽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于昨晚(5月26日)登陆浙江、东方两大卫视。郑爽饰演的女主角吴彩虹一出场就展示了“嘴甜、心美、很孝顺”三大绝招,赢得大家的喜爱。

  《彩虹》首播郑爽演技受肯定 “灵”与“秀”兼得

  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一出场,就是为父亲买生日礼物,而在与江余(刘恺威)斗智斗勇的过程中,角色机智、坚韧的个性已经有所显露,郑爽的表演也十分的自然、有分寸。与江余抢钢笔的吴彩虹,俨然就是无忧无虑、天真的富家千金,在“称赞”江余是美男子时,又表现出小女孩特有的娇憨,到了劝说江夫人的时候,竟然秒变女汉子。各种情绪,配合着“灵动”的眼神,和秀外慧中的气质相融合,一个江南水乡,染布大家,备受宠爱的千金大小姐就这样被郑爽演绎的亲切可爱,天真浪漫。网友在看过前两集之后,纷纷对郑爽的演技给出高度的肯定。

  彩虹命运将反转 网友:期待郑爽“被欺负”

  作为“燃情”天后桐华策划的作品,《抓住彩虹的男人》会延续“无虐不欢”的经典模式。据悉,从今晚开始,彩虹的命运将发生重大的改变,她的生活发生巨变、亲人会遇到磨难,而她与江余、周邵天的爱情纠葛也将逐渐展开。

  在经历过前两集美好故事的滋养后,好多意犹未尽的网友已经开始担忧了。“看预告明天就要开始虐了,这份小甜蜜还没看够的,就不能对郑爽好一点吗?”“虽然有点小残忍,但是好期待吴彩虹被虐,好想看看爽爷是如何反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88950.shtml report 1368 郑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于昨晚(5月26日)登陆浙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