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彩虹》开播即反转 郑爽上演“俏书记受虐记”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 剧照
郑爽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于(5月26日)登陆浙江、东方两大卫视热播。郑爽饰演的吴彩虹一夜之间失去父亲,成为无家可归的落难千金,为了查清父亲的死因,她甘愿成为江余(刘恺威饰)的书记,一场血泪交融的“俏书记受虐记”开始了。

  《抓住彩虹的男人》快节奏被赞 郑爽“变身”不断

  《抓住彩虹的男人》虽然仅仅开播两天,播出四集,但是许多观众已经被其紧凑不拖沓的节奏深深吸引,特别是郑爽饰演的女主角吴彩虹,从天真可爱的灵秀富家千金,一夜之间沦落成无家可归的“前千金”,这种“翻天覆地”的变化让网友大呼“不敢想象,这是要开始虐心”。而郑爽的表现也堪称惊艳,从千金到落魄小姐,吴彩虹从神情到态度的改变,都被郑爽拿捏的恰到好处,观众可以通过她的表演,深刻感受到角色的微妙变化。

  “俏书记受虐记”心酸上演 郑爽演技受网友肯定

  在成为江余的书记之后,吴彩虹就变成了职场受气励志女,时刻接受Boss该死的折磨。倒水温度不行,竟然被泼水;出门受屈辱,竟然要当众给江余擦皮鞋;最后为了给玲珑的老员工求情,竟然要长跪不起。“俏书记受虐记”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心酸上演,幸好有爱的抱抱调节气氛,才不至于让观众太揪心。而郑爽与刘恺威、李东学的合作也十分默契,引得网友“粉红声”一片。

  从小姐到书记,从受宠到被虐,郑爽的演技再一次受到网友的肯定。“看了郑爽《抓住彩虹的男人》,不得不感叹一下,郑爽的演技真是更上了档次,人还美,演的真是让人走心啊。明天继续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8/n413990610.shtml report 1404 郑爽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担任导演,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刘恬汝等人主演的古典美学巅峰之作《抓住彩虹的男人》已经于(5月26日)登陆浙江、东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