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剧变身“复仇女神” 郑爽:哭戏比以前娴熟了

来源:广州日报
 新剧变身"复仇女神"


  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1日报道 (记者 曾俊)由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傻白甜”专业户郑爽反转形象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

  从17岁出道开始,郑爽所诠释的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1日报道 (记者 曾俊)由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傻白甜”专业户郑爽反转形象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

  从17岁出道开始,郑爽所诠释的角色都是清新的邻家女孩,此番她演绎一位“复仇女神”,演技提高让观众眼前一亮。对此,郑爽表示:“哭戏比以前娴熟了。刚开始拍戏的时候,我经常很想哭,但哭不出来。现在我觉得演哭戏比较松弛,慢慢地适应。”郑爽还坦言,希望自己的表演能更沉稳,“体验人物的喜怒哀乐”。郑爽透露,随着剧情发展,《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危险戏会不断出现,她全部都亲力亲为。导演吴锦源表示,郑爽在片场常常会“累晕”过去,令大家心疼。角色都是清新的邻家女孩,此番她演绎一位“复仇女神”,演技提高让观众眼前一亮。对此,郑爽表示:“哭戏比以前娴熟了。刚开始拍戏的时候,我经常很想哭,但哭不出来。现在我觉得演哭戏比较松弛,慢慢地适应。”郑爽还坦言,希望自己的表演能更沉稳,“体验人物的喜怒哀乐”。郑爽透露,随着剧情发展,《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危险戏会不断出现,她全部都亲力亲为。导演吴锦源表示,郑爽在片场常常会“累晕”过去,令大家心疼。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80621.shtml report 1285 新剧变身"复仇女神"大洋网-广州日报6月1日报道(记者曾俊)由刘恺威、郑爽、李东学等主演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傻白甜”专业户郑爽反转形象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新剧变身“复仇女神” 郑爽:哭戏比以前娴熟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