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抓住彩虹的男人》今晚开播 四大看点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体海报
大合体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的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将带着观众走进民国时期江南水乡,领略染坊里的爱恨情仇。今日该剧的四大看点抢先曝光,从阵容、故事、幕后制作等方面让观众提前了解《抓住彩虹的男人》为何值得一看!

  看点一:吴锦源桐华《步步惊心》后再联手

  《抓住彩虹的男人》由梦幻星生园出品、吴锦源执导、桐华编审监制的电视作品。这部剧是吴锦源和桐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之前合作的《步步惊心》曾火爆两岸三地。黄金搭档再度出击,自然是要拿出绝对的诚意和更好的作品,来吸引观众。而作为出品方的梦幻星生园,所出品剧目《千山暮雪》、《如意》、《最美的时光》、《金玉良缘》等都是大热剧,《偏偏喜欢你》、《寂寞空庭春欲晚》还未开播就已获得超高关注度,《抓住彩虹的男人》作为今年力推的剧目,在制作上下足血本,是一部精益求精的言情大剧。

  看点二:又虐又悬疑 《彩虹》让你目不转睛

  如果以为《抓住彩虹的男人》只是一部单纯的言情剧,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充满故事和阴谋的大染坊,男女主角怎么可能轻易的就在一起?江余、吴彩虹、周邵天三个人的情感故事充满荆棘和纠缠,江余对杀父仇人之女吴彩虹的疯狂报复,周邵天对吴彩虹的一往情深,注定要虐死电视机前的观众。而这背后围绕“玲珑秘方”的一系列阴谋也在慢慢发酵,害死江余父亲的人,害死吴彩虹父亲的人,究竟是谁?幕后黑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轻易出现,观众要想知道答案,只能死守播出。

  看点三:刘恺威郑爽新鲜情侣档 配角也大咖

  在演员的选择上,《抓住彩虹的男人》可是费尽功夫,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在剧中都来了个大颠覆:刘恺威这次所饰演的霸道总裁也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在戏里更加傲娇了,严肃的外表下,更表现出各种小萌点,势必让女观众又爱又恨;郑爽在戏里出演吴彩虹一角,被粉丝称为是她的转型之作,她在这部戏里贡献了太多第一次,和刘恺威的情侣档新鲜养眼;而李东学则以腹黑暖男的形象出现,亦正亦邪,很难捉摸。除了三大主演外,《抓住彩虹的男人》配角也是大咖云集,有周海媚、李玲玉、谢君豪这样的戏骨级男神女神助阵,更有张芷溪、刘雨欣这样的新面孔,阵容上就能让观众大呼精彩。

  看点四:服装下血本 不美怎能叫江南?

  《抓住彩虹的男人》中的服装跟以往年代剧颇有不同,剧中的戏服以明亮、鲜艳的色调为主,款式新颖,看起来干净利落。据悉,剧方为三位主演每人设计了20多套戏服。其中尤以郑爽的戏服最为精美,融入了江南水乡的特色,根据剧情的变化,郑爽的戏服也会发生变化。而刘恺威在剧中各种款式的长衫,也有小秘密,设计师用图案来暗示他的个性,相信细心的观众在看剧的时候就会发现;李东学的长衫,花样繁多,也印证了他的心理变化。除了服装外,剧组在布景上,将江南水乡婉约如画的一面呈现出来,让主演在这样的画风中谈情说爱,唯美浪漫程度爆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1544.shtml report 1989 大合体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的民国传奇虐恋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刘恺威、郑爽、李东学将带着观众走进民国时期江南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