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士大胆挑战王宝强 “许三多”展腹部绕杠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
王宝强

  搜狐娱乐讯 《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十点将开启炮兵篇新篇章。从新兵团到步兵团,再到如今的炮兵团,“兵王”王宝强一直是颇受教官和军中战士关注的一位明星“新兵”,而在本周进入炮兵团的训练中,更是有战士大胆挑战王宝强,挑战的项目正是王宝强在《士兵突击》中创造纪录的腹部绕杠。

  看过《士兵突击》的观众一定对剧中一场重头戏记忆深刻,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为了不给大伙拖后腿,苦练“腹部绕杠”,最后创下了全连333个“腹部绕杠”的纪录,正是通过这次表现,许三多彻底改变了周围许多人对他的印象。据了解,为了拍好这场戏,王宝强在前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都要坚持做俯卧撑200个,仰卧起坐300个。凑巧的是,在《真正男子汉》进入杨根思连炮兵团的军事训练中,也正好安排了“腹部绕杠”这个训练项目,更有战士主动提出要在这个项目上挑战“许三多”王宝强。

  在炮兵团战士的主动挑战下,在众多战友和其他几位明星战士的期盼中,王宝强再次“许三多”附体,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跳上单杠挑战“腹部绕杠”。虽然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这个高难度项目,每做一次绕杠,都能看到王宝强脸部涨红,汗水倒流下来,但他还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在事后的采访中,王宝强也是斗志昂扬、激情澎拜,“部队训练是把人最阳刚的气质激发出来,每一个士兵的身体素质、精神头和男人气概都会感染到自己。这次挑战“腹部绕杠”,感觉又重新回到了八年前拍《士兵突击》的时候,不管有多难,都不能认输,咬牙也要做下来。”

  而王宝强的表现也得到了军中战士和同伴的称赞,袁弘更是对他赞不绝口:“很多战士都是看了宝强的《士兵突击》来当兵的,他自知责任重大,身上有压力,所以在军队里他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很卖力,不叫苦不叫累”。在“许三多精神”的影响下,王宝强能否在 “腹部绕杠”项目中战胜对手呢?在炮兵团训练中他还会有哪些精彩表现?这周五晚《真正男子汉》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7/n413900793.shtml report 1541 王宝强搜狐娱乐讯《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十点将开启炮兵篇新篇章。从新兵团到步兵团,再到如今的炮兵团,“兵王”王宝强一直是颇受教官和军中战士关注的一位明星“新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