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今日收官 成主旋律青春剧新坐标

来源:搜狐娱乐
龙飞虎
龙飞虎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于今日迎来大结局。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在当下抗战剧,军旅剧,警匪片等泛滥荧屏的境况中,《特警力量》一经播出,立即成为革新群众价值观与审美观的有力大作。利用文化对人的渗透,潜移默化中,一部标榜着英雄主义,男人味十足的精良制作在全社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特警力量》凭着对市场的准确把握,成为主旋律警匪剧行业里一个里程碑式的新坐标。今日《特警力量》曝出一组大结局海报,以锦旗的形式对小虎队成员进行了高度的褒奖,字字精准有力,句句撼动人心。

  撕去暴力标签 英雄不在天际

  《特警力量》讲述了由灵魂人物“龙飞虎”带领一群“菜鸟”新兵经历一系列高压强的魔鬼训练,完成各种严苛的技能考验,从青涩稚嫩的小虎队蜕变为

  成熟老练的“特警尖兵”的故事。《特警力量》重点在于阐明特警不止有暴力力量这一特征,在战斗背后:持枪不为杀戮,却为止杀;爆炸不为破坏,却为保护。可以说,在好莱坞式漫天的英雄化身中,超能战士们保护着天体宇宙,这种楼阁英雄无论怎样也不会出入于我们的城市。而《特警力量》代表的这群人民卫士,血肉之躯,才真真正正的守护着人民的安危,守护着国家的尊严。在一定程度上,这种写实式的作品,引导着人们从泡影般的英雄情结中抽身出来,回归生活,将个人的正义应用到实在的生活里去。

  精准定位把握观众心理 口碑与收视双赢

  融合“90后”特警队员的成长经历,精准定位日渐成为收视中坚力量的90后群体,《特警力量》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好评。今日小虎队锋芒四溢,利刃入鞘。《特警力量》将以完胜的姿态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完美收官,精彩帷幕,庄严落下。这场斗智斗勇的绝妙的演绎,向全社会传递了一种邪不压正,与恶势力进行到底的抗争意识,完整的诠释出了我国特警部队的威武精神。特警战士凭借强劲的身手和出众的智慧,对国家尊严,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负责到底。

  敬请锁定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特警力量》大结局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67055.shtml report 1492 龙飞虎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于今日迎来大结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