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爱哭警花”王妍之成功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王妍之剧照
王妍之剧照

王妍之写真
王妍之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王妍之等人主演的军旅青春励志大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屡创纪录,近日收视更是破三,成绩斐然,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霸主。华策星之旗下90后新生代演员王妍之饰演的陶静也从一个菜鸟女特警成功逆袭,成为最猛女特警。

  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猛虎突击队教导员的儿子铁蛋遭歹徒绑架。歹徒几次放下烟雾弹,耍得特警队员团团转。正当大家急得焦头烂额之际,王妍之饰演的陶静在长途车站发现歹徒扮成白头发老头,抱着铁蛋到检票口准备上车,机敏的她随即跟着上了大巴车,并在路上偷偷发信息通知小虎队成员,成功让龙头得以全面部署。可以说在整个解救过程中,陶静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看到这一幕,观众和网友纷纷点赞。有观众表示:“陶静再一次的救了长辈的孩子,从一个动不动就哭的小女孩变成一个什么都不怕的女汉子,勇敢无畏!”“因为陶静这个角色一直在追这部剧,看到她一步步成长,从之前的爱哭鬼逆袭成有泪不轻弹的最猛女特警,真是太励志。”可见王妍之塑造的女特警陶静这一人物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

  面对网友的热议和观众的好评,王妍之在表达感谢的同时,表示:“希望这部剧能让观众记住陶静这个角色,记住王妍之这个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87200.shtml report 1419 王妍之剧照王妍之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猛执导,任天野、王妍之等人主演的军旅青春励志大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屡创纪录,近日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特警力量》“爱哭警花”王妍之成功逆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