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天野《特警力量》英雄救美 痛殴恶霸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帅气王天野
帅气王天野

王天野演绎特警真性情
王天野演绎特警真性情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特警力量》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剧中,实力演员王天野饰演的纸老虎段卫兵深受网友喜爱,近日上演的段卫兵为女友英雄救美痛殴恶霸的戏份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与“蛇精病”聊天萌萌哒 痛殴恶霸男人味爆棚

  《特警力量》播出以来,王天野饰演的段卫兵一时间成为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偶像,近日上演的段卫兵与女网友聊天的戏份更是尤为亲民,没有想到帅气的特警私下的生活竟也和普通人一样,会上网,会和女网友聊天,会网恋,而王天野将这些桥段表演的幽默又搞笑,网友大呼:萌萌哒!难怪网友笑言:网恋到特种兵转特警的段卫兵,谁这么好运?我也要网恋!

  特警段卫兵为保护女朋友痛殴恶霸的戏份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赞王天野男人味爆棚,不愧为当之无愧的硬汉,真爷们!也有网友在段卫兵被冤枉的时候,表示十分心疼,为他感到心酸,王天野堪称将一位特警的可爱,真性情,硬汉演绎到极致!

  王天野获网友集体点赞 段卫兵:来自骨子里的傲气

  《特警力量》中王天野饰演的段卫兵出乎意料的获得观众的集体点赞,网友“流血流汗不流泪”称:喜欢纸老虎 段卫兵,喜欢他的幽默和帅气;网友“随心而动”表示:看《我是特种兵2》的时候,就很喜欢段卫兵这个演员饰演的角色,尤其是他的小眼睛,又酷又霸气,非常有血性,绝对的男人;亦有网友表示说:很欣赏特警力量里段卫兵这个角色,不玩阴,不使诈,堂堂正正的跟别人竞争;网友“我为美人儿偷天下”则表示:纸老虎 段卫兵,总觉得他有一股子傲气!每个表情,每个动作,以至于每个眼神,都是带着骄傲的,从内往外的傲骄儿劲。更有网友表示:每天就在电视机前等着看“纸老虎”,段卫兵就是好男人的标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57689.shtml report 1688 帅气王天野王天野演绎特警真性情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特警力量》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王天野《特警力量》英雄救美 痛殴恶霸霸气外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