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夫妻换配偶 陆毅何炅轮番抱李湘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抱李湘
何炅抱李湘

陆毅抱李湘
陆毅抱李湘

  搜狐娱乐讯 《为她而战》昨日在南京录制,新一期的节目使用了新的赛制,明星夫妻随机调换配偶。李湘被抽到和陆毅分配在一组,于是现场出现了陆毅“公主抱”李湘的场景,抱惯了鲍蕾的陆毅在抱过李湘之后说“不重,湘姐一点都不重”。

  李湘在现场表示最想被何老师抱,何炅一把将李湘抱起,还将一只手松开,现场玩儿起“花式公主抱”。

  王岳伦全程淡定围观,网友们调侃“看湘姐这么享受被公主抱,王导,你也要好好锻炼身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51622.shtml report 1317 何炅抱李湘陆毅抱李湘搜狐娱乐讯《为她而战》昨日在南京录制,新一期的节目使用了新的赛制,明星夫妻随机调换配偶。李湘被抽到和陆毅分配在一组,于是现场出现了陆毅“公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