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三人成行对抗杨威 陆毅带伤迎战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杨云登顶冠军
杨威杨云登顶冠军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第六期“体操王子”杨威携妻子杨云萌娃杨阳洋闪亮加盟,“咩咩”夫妇霸气震场,儿子杨阳洋全场站台助威,高喊“爸爸加油”,萌态十足。面对强有力的对手杨威,陆毅王岳伦和林瑞阳三大“煮夫”不甘示弱,结成联盟上演精彩车轮战,陆毅不顾擦伤坚持迎战,观众鼓掌为其打气,明星妻子勇挑难关,杨云鲍蕾高空走钢索、李湘贤惠扎麻花辫、张庭卖命剥烫手山芋,各显其能。丈夫斗智斗勇,妻子实力火拼,惊呆众网友!

  陆毅护妻擦伤被赞患难真情 李湘利落扎辫尽显贤惠

  步步惊心环节长腿夫妇率先迎战“咩咩”夫妇。陆毅鲍蕾紧抓彼此缓慢前进,陆毅为护妻小腿擦伤,医务人员及时赶到处理伤口,陆毅反而乐天安慰身边人,引观众心疼和感动。从“绝不放手”,“无动力停车”,“有球必in”到这期陆毅受伤鲍蕾心碎落泪,长腿夫妇为爱一路拼命向前的画面一次又一次戳中观众泪点:“《为她而战》见证了陆毅鲍蕾之间同甘共苦的患难真情,无条件支持长腿夫妇!”

  而暖萌奶爸王岳伦则一改往日谨慎画风,在扎麻花辫环节一路高分挺进,妻子李湘继续“护夫一把手”,甚至出豪言:“今天三个男人都已经疯了,那女人就跟他们一起疯吧。”随后李湘也用实际行动回应老公的满满信任,一秒变贤惠小女人,利落地给小姑娘扎起漂亮的麻花辫,还笑称:“我是我女儿的发型师。”王岳伦看着贤惠拼命的妻子深情表白:“有她我很幸福。”童趣十足的扎麻花辫比赛,让明星夫妻们被考验操持家庭的真实水准,也让现场一度有了儿童节的欢乐气息。

  张庭卖命剥山芋手烫红 杨阳洋卖萌助阵杨威

  上期林瑞阳为爱妻搏命挑战体能极限,“宠妻狂魔”让网友大呼感动。本期节目里,张庭一改往日“野蛮女友”形象,为给老公减轻压力,积极加入老婆加分赛,身体力行徒手剥滚烫山芋,也不管烫到手。战术大导何炅看着都心疼:“张庭手都肿了!”被烫红手指的张庭只能靠冰袋减轻疼痛,心里万分不舍的林瑞阳现场大声表白“我爱你”,顿时全场一片粉红,网友激动喊话张庭“霸道总裁放肉麻大招,庭庭还不快快接招。”也有人深受感动:“刀子嘴豆腐心,张庭值得林瑞阳疼。”

  这期奥运小王子杨威携妻子杨云前来挑战,萌娃杨阳洋更是全程为老爸老妈站台助威,时不时嘟嘴卖个萌,有爱互动萌化观众,人气不输在场明星夫妻。杨威挑战时杨阳洋大喊“爸爸加油”。可爱呆萌的模样让网友大呼“萌翻天”!当杨威和杨云挑战“步步惊心”时,杨阳洋看着在高空颤颤巍巍的爸爸妈妈不禁热泪盈眶,细心网友捕捉到这一感人镜头:“有如此能卖萌能懂事的贴心小棉袄真是太幸福了。”

  杨威360度旋转零压力 车轮战火拼陆毅带伤迎战获赞

  “咩咩”夫妇杨威杨云凭着自带的优势,还没挑战就成为其他三位妻子的“炮轰”对象。随后夫妻俩默契配合挑战步步惊心成功,这给其他三对夫妇带来不小的压力。随着局势发展最终三家老公结盟,力图扭转战局。王岳伦、林瑞阳和陆毅在360度秋千挑战时就显得困难很多,连张庭都忍不住吐槽说:“杨威是世界冠军,他们是家庭煮夫。”面对强大的对手,三位老公毅然结盟上演“车轮战术”!小腿受伤的陆毅坚持挑战,不服输的他竟然转了15圈,引起全场一片欢呼!“看到全能男神这么拼,看着电视都忍不住为他加油了。”此后杨威越战越勇,不仅爆灯成为英雄,更借着良好的协调性和身体控制力轻松360度秋千旋转达20圈,震惊全场。咩咩夫妇也凭借第四关挑战稳坐冠军宝座。业内人士评论,《为她而战》游戏独创的“极致困境”,激发出明星夫妻真正的默契指数和恩爱系数。明星丈夫的男子汉气概,明星妻子的贤惠谋略都可见一斑。也因此,有不少观众直呼节目中明星夫妻表现“真情而不做作”:“老公为老婆卖命拼劲,老婆心疼老公泪洒舞台,《为她而战》真有点像婚姻课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45503.shtml report 2376 杨威杨云登顶冠军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为她而战》第六期“体操王子”杨威携妻子杨云萌娃杨阳洋闪亮加盟,“咩咩”夫妇霸气震场,儿子杨阳洋全场站台助威,高喊“爸爸加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