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李湘公主抱王岳伦 蔡少芬累倒在地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倒在地上
蔡少芬倒在地上

  搜狐娱乐讯 《为她而战》又出不忍直视的新游戏:老公请坐!这姿势,也是醉了!

  这轮为老婆加分环节,明星老婆能支撑老公们越长时间,就能为自己的家庭赢来更多分数。李湘蔡少芬均以最高分数档出战,看李湘紧咬牙关的表情和蔡少芬挑战后累到在地的样子,为老公而战的决心可见一斑!不过看王导的体型,李湘显然是真的拼了。小女人鲍蕾下分谨慎,挑战中与陆毅甜蜜不断。孙骁骁最先放弃,嗔怪李响“太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393410.shtml report 1014 蔡少芬倒在地上搜狐娱乐讯《为她而战》又出不忍直视的新游戏:老公请坐!这姿势,也是醉了!这轮为老婆加分环节,明星老婆能支撑老公们越长时间,就能为自己的家庭赢来更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