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浙江开播 韩雪乔振宇引爆三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乔振宇冥婚戏份引粉丝期待
乔振宇冥婚戏份引粉丝期待

  搜狐娱乐讯 东方经典神话钜制《聊斋新编》将于今天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该剧六大单元精选自《聊斋志异》,经过实力编剧团改编,历时两年后期制作完成,快节奏的剧情推进不输电影,将呈现一出“现代新意”与“古典写意”结合的神话大戏。该剧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宗翰、李金铭、白歆惠等领衔主演,这一超过80位明星飙演技拼颜值的年度神话大戏将在今晚正式登场。

  五一节前由陈龙、李金铭主演的第一支番外一经发布就引发网友大量围观点赞。今日,浙江卫视强势蓄力曝光了第二款搞笑番外,白歆惠王伊搭档出演逗趣夫妻,看点十足爆笑升级,点燃《聊斋新编》的开播热潮。

  聊斋式爱情堪称重口偶像剧 乔振宇惨遭两女狂虐

  聊斋原著中的《陆判》朱尔旦“嫌妻换头”的重口味戏码广为人知,如今该单元在《聊斋新编》中被改编出新意却又不失原著精髓。在今晚将播出《陆判》单元中,乔振宇所饰演的陶岳明才华横溢、温文尔雅,与妹妹朱绮婷上演一出“欢喜冤家”式的古代偶像剧,遭到姐姐朱景兰的嫉妒。原本小清新的三角恋却因陆判的出现,演变成了重口偶像剧,当姐妹俩的魂魄互换,残酷的“相爱相杀”便从此开始,粉丝讨论度最高的“乔振宇冥婚”戏也让这段三角虐恋显得更加触目惊心。

  除《陆判》外,《恒娘》单元也极具重口偶像剧特质,由李金铭饰演的恒娘从一个近乎“傻白甜”的乡村女,因反感丈夫纳妾出轨,进阶为复仇的“犀利人妻”,让诸多网友大呼期待“最喜欢看女强人斗小三了”。尔后,该单元却上演起平行时空的戏码,已修炼成精的老年恒娘为了让年轻的自己不被仇恨蒙蔽,竟隐藏身份跨越时空来到年轻恒娘身边,却依然无法挽回为爱痴狂的她不惜双手沾满鲜血,被妖迷惑丢失人性。面对如此颠覆的角色,李金铭表示“很过瘾没演够”。

  明星扎堆再续“福剧”风采 快节奏大制作不输电影

  从2004年聊斋系列第一部起,最显眼的便是如今看来让人惊讶的强大阵容,李冰冰黄晓明林志颖杨幂胡歌等无数的“当红炸子鸡”皆是从聊斋系列中走出来,也因此成为了粉丝心中的“福剧”。作为系列中第四部的《聊斋新编》载”福“归来,同样兼具颜值高明星多、单元剧快节奏、制作精平台好的特点。据片方人士透露,聊斋新编明星阵容达到80个以上,成为该系列之最,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已做好了“数星星”的准备。

  恰如上述,《聊斋新编》在演员阵容、改编创新、制作水准都上都不输电影,最重要的是该剧以六集一个单元,每个完整单元的长度约等于两部电影,如此快节奏的故事推进成为《聊斋新编》区别于其他剧的重要看点。“我就是抱着做电影的心态在做这部剧,不需要啰嗦的剧情撑集数”制片人裘立新说“《聊斋新编》也绝对是国内最舍得砸钱做特效的电视剧”,他还强调坚持做好特效不是为了噱头,也没狂妄的想超过好莱坞,而是为了让观众看到与时代制作水平及审美标准相匹配的特效效果。

  三界群妖比美斗艳 “生猛海鲜”铆劲拼颜值

  韩雪李金铭等几位剧中主演曾透露“演聊斋是自己很多年的梦想”,皆称心目中最美的女人就是聊斋中的人物。剧中韩雪一袭俏皮黑衣变身魔灵女,展现出魔女与清纯女这两种极端身份结合的美感,让人又爱又恨,难怪陈龙会说:“谢灵儿一出场就把席方平迷得神魂颠倒。”首演古装的李金铭化身扮相精致的“犀利人妻”,颠覆此前的荧幕形象,一颦一笑全是戏;台湾女神白歆惠则大露长腿,引得无数人拜倒在其石榴裙下,再加上胡可、蒋梦婕、邓家佳、柯佳嬿、刘东等三界美人的组团斗艳,可见随着今晚的播出这个“东方女神团”的风头将更加一时无两。除了女演员外,该剧中男主演们也卯足了劲拼颜值。不同于当下流行的“小鲜肉”,《聊斋新编》囊括了陈龙、乔振宇、李宗翰等阅历、演技与形象俱佳的“生猛海鲜团”,熟男硬汉,绅士美男等各型各款都不缺,加上来自台湾的胡宇崴、林佑威、温升豪,以及TVB型男曹永廉等众多型男帅哥的集结,让粉丝早对《聊斋新编》的播出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5/n412392688.shtml report 2882 乔振宇冥婚戏份引粉丝期待搜狐娱乐讯东方经典神话钜制《聊斋新编》将于今天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该剧六大单元精选自《聊斋志异》,经过实力编剧团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