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好学吧》虐心升级 吴磊难适应秒变记忆黑洞

来源:搜狐娱乐
《好好学吧》“地屏题”玩法虐心升级
《好好学吧》“地屏题”玩法虐心升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本周将迎来“地屏题”玩法的全面升级,推出全新“九宫格记忆题”,挑战难度与虐心指数全方位升级。而今晚的节目中,自称能在半小时内将奥斯卡获奖名单倒背如流的“记忆达人”卢松却决定迎难而上,以刚克刚。而他超群的记忆力果然名不虚传,加上竞赛的全新规则,让本来在“地屏题”上几乎无敌的守擂队长吴磊也直呼无力应战。而“记忆达人”卢松似乎认为获胜如同探囊取物,更在现场教授给少年天团他的独门记忆技巧,还把姚逸翔比作姑姑,让“小杨过”吴磊心中几乎是崩溃的!

  《好好学吧》本周不仅主持人换做梁植代班,少年天团阵容迎来新成员,而且竞赛题型的难度系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还增设了全新的地屏记忆题。这项玩法在原先“地屏”诗词题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题目采取九宫格的进阶挑战形式,也就是说双方在挑战九宫格成功后,题目将进阶至十六宫格,依此类推,可谓题目难度成倍增长。而题目内容也是包罗万象,有卡通人物、小动物甚至京剧脸谱等等,其难度不仅让挑战者压力山大,连少年天团自己也要小心应付。而地屏记忆题刚刚亮相,迎来的第一个挑战嘉宾正好是一位“记忆达人”,目前就读于北京对外经贸大学金融专业的卢松,凭借高超的记忆力和记忆方法,可以在有限时间内快速学习新领域,号称在2-3天内从一个行业的门外汉成为该行业的精通者,在一周时间内迅速学习15门新课程并考出优异的成绩。

  而在卢松与队长吴磊对决时,这位“记忆达人”竟把九宫格中的每一个物体不差分毫地记了下来,瞬间把压力丢给了吴磊。这让同样是初次接触记忆题的吴磊现场直冒冷汗,直言:“想要逃离演播厅”。而当主持人梁植提问到底该如何记忆时,岂料卢松在传授秘诀时,竟然让观众将姚逸翔想象成小龙女。果然,现场得到了“小杨过”吴磊的强烈反对,大呼:“不要侮辱姑姑”!这场精彩绝伦的记忆大战最终究竟谁胜谁负?今晚湖南卫视《好好学吧》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5/n413699386.shtml report 1329 《好好学吧》“地屏题”玩法虐心升级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本周将迎来“地屏题”玩法的全面升级,推出全新“九宫格记忆题”,挑战难度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