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力量》金牌制作 打造国产军旅剧良心品牌

来源:搜狐娱乐
特警有情
特警有情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自开播至今,收视一路走红屡创新高,在占据超大比重的市场份额的同时,微博同名话题讨论热度更是突破一亿。在数据说话的当今时代,用飘红的数字向观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成功打造出一个国产军旅剧的良心品牌。

  《特警力量》讲述了一群“菜鸟”新兵,在一系列高压高强度的魔鬼训练的考验下,不服输不言弃,突破自我逐步成长为特种尖兵部队,实现保家卫国重任的故事。《特警力量》始终坚持忠于特警生存训练实态,尽最大能力还原真实案情,真枪实弹的上演了一出止杀与实战的好戏,与犯罪分子争分夺秒的斗智斗勇,同时埋伏温情的感情线,在展现军人铁血力量的同时,将他们柔情的一面展示到观众面前。那些真实的纠葛和徘徊,伤痛和心碎都被完整的呈现在大荧幕上。通过资深导演刘猛的掌镜执导,经众演职人员的编排和演绎,《特警力量》作为一个整体,精心打磨制作的一部展现公安特警成长的血泪史跃然台前。《特警力量》在最大程度上引导人们关注特警这一群平凡英雄们的无声付出,关注反恐精英们的成长和奋斗,不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收视佳话,更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称赞和认可。

  在释放青春热力气息的同时,《特警力量》传达了一种国家的尊严和精神不可亵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容侵犯的神圣感。《特警力量》从一个崭新的高度诠释了这样一种信仰对于特警的重大意义。通过《特警力量》的播出,使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特警给城市带来足够的安全感,也创造着丰盛的期望。有力量更青春,《特警力量》将继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力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0097.shtml report 1286 特警有情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在湖南卫视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