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晒女儿连环萌照 眼睛大大表情多多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抱着女儿
梁咏琪抱着女儿

梁咏琪女儿萌照
梁咏琪女儿萌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不少艺人都响应邓紫棋的呼吁,用自己儿时的头像照做慈善。梁咏琪除了在微博转用儿时照外,还把女儿Sofia的照片放到上网,帮忙宣传慈善。

  梁咏琪和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的混血女儿甚少露面,上一次梁咏琪和女儿Sofia亮相的照片是接受某媒体的采访,与这次梁咏琪放的照片相比,眼大大的Sofia变的更漂亮了许多,面对镜头更是学会了做“鬼脸”,十分的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508533.shtml report 1088 梁咏琪抱着女儿梁咏琪女儿萌照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不少艺人都响应邓紫棋的呼吁,用自己儿时的头像照做慈善。梁咏琪除了在微博转用儿时照外,还把女儿Sofi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