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为妈妈庆生 双胞胎弟弟帅气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母亲和弟弟
梁咏琪母亲和弟弟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初为人母的歌手梁咏琪晒出和妈妈以及双胞胎弟弟合影,为妈妈庆生,并写道:“妈妈最近生日,我帮sofia送了一个蛋糕给她外婆,祝她健康平安!这个外婆真年轻喔!”

  照片中,梁咏琪穿着粉色裙子,刚生完女儿的她看上去气色不错,将妈妈搂在怀里并亲密的头挨头,妈妈抱着大束的鲜花,一脸幸福的笑容,正如梁咏琪所说,非常的年轻。而照片中最抢眼的是梁咏琪的双胞胎弟弟,和姐姐很相像,非常的帅气有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596287.shtml report 2597 梁咏琪母亲和弟弟梁咏琪晒全家福庆祝生日,混血女儿大眼超萌。(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4月20日,初为人母的歌手梁咏琪晒出和妈妈以及双胞胎弟弟合影,为妈妈庆生,并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