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女儿曝光 混血大眼妹超萌(图)

来源:搜狐娱乐
梁咏琪女儿曝光

梁咏琪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39岁港星梁咏琪(Gigi)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4年前结婚变成幸福人妻,今年2月28日产下女儿Sofia升格当妈,有女万事足的她,不时在社交网站分享育儿经。不同于喜欢晒娃的新手父母,梁咏琪甚少让爱女的样貌曝光。

  今天出刊的香港周刊以梁咏琪母女合照为封面,照片梁咏琪和宝贝女儿头靠头,爱女的小手紧牵妈妈的食指,女儿Sofia拥有一双浑圆大眼,模样可爱,梁咏琪一脸幸福洋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2/n412269307.shtml report 1069 梁咏琪女儿曝光梁咏琪和女儿搜狐娱乐讯39岁港星梁咏琪(Gigi)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结婚4年前结婚变成幸福人妻,今年2月28日产下女儿Sofia升格当妈,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