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将播 谢园老戏骨真顽童

来源:搜狐娱乐
老顽童谢园
老顽童谢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又名《留守男人》)即将开播,导演李牧鸽带领王志飞、江珊、谢园等主演参加了《大戏看北京》的节目录制,著名演员谢园担任特约客串主持。

  节目录制过程中,谢园的老顽童一面展漏无疑,不仅和戏里戏外的好哥们王志飞大玩双人瑜伽,还用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掌控着现场气氛。当被问到“如果可以拥有一种超能力的话希望是什么”时,谢园说:“我想吃菠菜变成大力水手!”出人意料的回答逗得剧组和观众哈哈大笑。

  《婚姻时差》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故事涉及移民、婚外情、教育、金融危机、地产泡沫、地震重建等社会热点问题,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谢园在剧中饰演李海(王志飞 饰)和吴婷(江珊 饰)的婚姻见证人建国,是对两位主角的人生起到重要影响作用的人物。谈到此次和王志飞、江珊合作,谢园说到:“很有幸出演这部作品,在我看来我不仅是这个剧组的演员,也是这部戏的观众,因为我本身也是王志飞和江珊的影迷。整个拍摄过程我都非常幸福,是一种享受。我们这部电视剧片名起的好,和故事很贴切,《婚姻时差》,爱情也有时差,江珊的演绎自然到位,志飞也非常适合这个人物,从气质上就很贴合。”

  据悉,电视剧《婚姻时差》将于近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1/n413474761.shtml report 1081 老顽童谢园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又名《留守男人》)即将开播,导演李牧鸽带领王志飞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