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开播发布会 谢园成江珊婚姻见证人

来源:搜狐娱乐
谢园参加《婚姻时差》发布会
谢园参加《婚姻时差》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又名《留守男人》)即将开播,导演李牧鸽带领王志飞、江珊、谢园等主演参加了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

  《婚姻时差》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由编剧苏晓苑执笔改编,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故事涉及移民、金融危机、地产泡沫、地震重建等社会热点问题,开拍以来备受关注。著名演员谢园在剧中饰演李海(王志飞 饰)和吴婷(江珊 饰)的婚姻见证人建国,是对这段婚姻起到关键作用的人物。

  在《婚姻时差》这部剧中,李海和建国是共同打拼患难与共的铁哥们,现实中王志飞和谢园也是非常好的好朋友,发布会上谢园爆料:“在拍摄现场,我经常给王志飞和江珊逗得嘎嘎笑,把正词都忘了!”随后,老戏骨也不忘调侃自己:“我是曲谐派,就是说相声的。”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据悉,电视剧《婚姻时差》将于5月22日起正式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12478.shtml report 1046 谢园参加《婚姻时差》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又名《留守男人》)即将开播,导演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