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将播 王志飞要为开发商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婚姻时差》新媒体推介会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情感话题大戏《婚姻时差》5月20在京举行新媒体推介会,主办方盛世骄阳携导演李牧鸽,主演王志飞、江珊等主创亮相。发布会上,饰演房地产开发商的王志飞坦言,亲身塑造这个角色后要为开发商来正名。而对于被拿来与王志文做比较,他则称两人同样精彩。

  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将于5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改编自米瑞蓉畅销小说《留守男人》,由编剧苏晓苑执笔改编,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领衔主演,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儒雅商人和气质女神的优雅对决、靓丽的异国风景、真实的房地产博弈、形形色色的典型角色,加上移民、金融危机、地产泡沫、地震重建等社会热点问题,打造成了这部质感高端大气、情感充沛真实的中年都市情感大剧。

  在《婚姻时差》中,王志飞与江珊首度合作。其中,饰演一名房地产开发商的王志飞坦言,这个角色虽然看起来是高富帅,但塑造起来蛮有难度。在体验了一番生活后,令他也感悟之前对开发商存在着偏见,“他们也有自己的酸甜苦辣,所以我要为开发商正名。他们其实大多数人都是很好的城市建设者。”因为是首次合作,王志飞也不免被拿来与江珊此前的老搭档王志文进行比较。对此,他倒蛮有信心,称王志飞与王志文一样精彩。“至少把它放到网站的显著位置,我是不会脸红的。”

  此外,作为国内领先的影视版权全媒体运营方,盛世骄阳在内容上已拥有超过40000集(部)的海量影视剧、幼儿、动漫等优质版权资源,除了《婚姻时差》之外,接下来电视剧《二婶》《待嫁老爸》等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39664.shtml report 1304 《婚姻时差》新媒体推介会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情感话题大戏《婚姻时差》5月20在京举行新媒体推介会,主办方盛世骄阳携导演李牧鸽,主演王志飞、江珊等主创亮相。发布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