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单膝跪地“求婚” 江珊索要大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飞单膝跪地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5月22日起,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领衔主演。5月18日,剧组主创亮相北京卫视《婚姻时差》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之一的王志飞和江珊也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他们首次合作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现场更是上演了“求婚”的桥段。

  《婚姻时差》描写一对高颜值、高收入、高智商情商的“三高”完美夫妻,结婚18年恩爱如初,却在女方出国“陪读”后分隔两城,男方遭遇了事业、爱情的种种变故,曾经的男神和女神18年后不得不重新为守护爱情和家庭而战。儒雅商人和气质女神的优雅对决、靓丽的异国风景、真实的房地产博弈、形形色色的典型角色,加上移民、金融危机、地产泡沫、地震重建等社会热点问题,打造成了这部情感充沛真实的中年都市情感大剧。剧中身为主演的王志飞、江珊首次合作便非常默契。发布会上,王志飞笑言:“拍完这部戏,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再见面有亲人久别重逢的感觉。”谈起合作的经历,江珊说:“如果要用四个字形容我们的首次合作,那就是姗姗来迟,意犹未尽。”而王志飞则称那是相见恨晚,情投意合。

  发布会上,王志飞坦言,接这部戏的原因之一是想为被妖魔化和符号化了的房地产开放商正名。主持人在现场也调侃他俩,和江珊搭戏的都是“王志”辈。对此,王志飞自信二人的演技和默契配合完全可以超越江珊和王志文的《过把瘾》,他希望这部《婚姻时差》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在发布会现场最后一个环节,女儿的饰演者何泓姗提出剧中18年的婚姻中,父母一直没有举办婚礼,想在现场给他们补办一个婚礼,于是在大家的簇拥下,王志飞单膝下跪,深情地向江珊“求婚”,而江珊也迫不及待地打断王志飞的话抢先大喊:“我愿意!”令王志飞受宠若惊之余也笑称:“那我们先进洞房吧。”而江珊更是索要“几公斤”的大钻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8/n413298715.shtml report 1318 王志飞单膝跪地搜狐娱乐讯(吴洋/文)5月22日起,38集都市情感大剧《婚姻时差》将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新生代导演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