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周相约《金星秀》 与金星聊喝酒“圣经”

来源:搜狐娱乐
与金星聊喝酒“圣经”
与金星聊喝酒“圣经”

  搜狐娱乐讯 “拉菲兑雪碧”,酒混混,劝酒词,“七斤哥”,这些和酒有关的事情总是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别看单单是喝酒,里面的学问也是很多的,本期《金星秀》就让我们跟随金星,聊聊喝酒那点事,让金星告诉你,什么样的酒不能喝。

  “梦幻城堡”品红酒 土豪雪碧兑拉菲

  首先就是没文化的酒不能喝,金星回忆2000年时陪朋友去一个老板的别墅里喝酒,“这哪是别墅啊,整个一城堡”,从大门开到主楼正门要两分钟,可见其壕。而这老板喝起上千块的拉菲,也是有自己的方式。红酒用冰柜冰起来,“还挂着白色的霜”,这一冰,上千块钱的拉菲就这么废了。金星还亲眼目睹了现实版的拉菲兑雪碧,在大家举杯准备喝的时候,这位老板夹着雪碧和橙汁过来了,“各位老师,你们喝红酒是兑雪碧还是兑橙汁呢?”这让在场的人哭笑不得。金星调侃这段在“梦幻城堡”一般的别墅中的雷人经历,现在想起来还是“如梦如幻”。

  酒混混找骂 遭金星挂电话

  第二是没有合适的喝酒对象的酒不能喝。为此,金星举例自己遇到酒混混的一次经历,大家应该都听过或者见过酒混混吧?可找骂的酒混混大家应该见得比较少了,一位酒混混在饭桌上给金星打电话,装作很熟络的样子,让金星给饭桌上的哥们聊聊,金星把电话挂了,没想到又打电话过来,这次却是找金星骂的,金星没有理睬,仍然挂掉了电话。霸气回应道,“你让我骂谁我就骂谁呀?全中国人都知道金姐我骂人是收费的!”

  战友断片困茅房 金星变身酒后“代驾”

  最后是没有尺度的酒不能喝。金星总结到“男人喝了容易失礼,女人喝了容易失态。”而喝酒失了度会引起什么后果呢?那可能就是会被困在茅房里。金星回忆自己小时候在军队文工团的时候,有次下乡,战友们被乡亲们灌醉,有一位出去一个半小时都还没回来,金星找了好久在茅房里找到他了。一看是这位战友喝断片不知道该拉门而被困在茅房里面了,却说是隔壁的猪把自己困在这里,让观众们苦笑不得,而后当年十二三岁的金星一个人把他拉了回来,金星感慨到“感情我就是他们的酒后代驾”。但这代驾还险些让战友脑震荡,究竟金星在拉战友回来的路上发生了什么,留到周三让金星告诉你。

  沙溢胡可做客 沙溢“陋习”大起底

  “白展堂”沙溢与妻子胡可做客《金星时间》,本就相熟的三人在节目中率性聊天,时不时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观众们有眼福了。

  胡可聊到二人的一见如故,称仿佛五百年前就认识,沙溢马上接道“五行山下给我送个桃”,逗乐了全场,已有两个宝宝的沙溢和胡可,默契甜蜜溢于言表。

  沙溢这样一个东北爷们在老婆的眼中有哪些缺点呢?在节目中,金星让胡可写下沙溢的三大“陋习”,这就包括不干家务,情绪化,唠叨。对于神经质,沙溢笑称“还在治疗”,而对于唠叨这一点金星也表示深有同感。究竟沙溢唠叨到什么程度让金星都深有体会呢?周三晚《金星时间》给你答案!

  想要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就请锁定周三晚21点33分东方卫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0/n413410086.shtml report 1931 与金星聊喝酒“圣经”搜狐娱乐讯“拉菲兑雪碧”,酒混混,劝酒词,“七斤哥”,这些和酒有关的事情总是能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别看单单是喝酒,里面的学问也是很多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