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金星传授提臀秘籍 回忆痛苦减肥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秀》
《金星秀》

  搜狐娱乐讯 如今不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都开始注重健身,很多人却收效平平。而对于减肥,更是许多吃货们无法言说的痛,“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与巧克力蛋糕只有一厘米”。对于让很多人又爱又恨的健身,看本期《金星秀》中金星是怎么演绎的。

  金星沈南掰手腕 金星秀紧致肌肉

  金星脱口秀,秀什么?秀肌肉。伴着一身清凉的穿着,在节目中,金星大方地秀出了自己的二头肌,“别看我人瘦,骨头里面全是肉。”聊起儿时练基本功,金星谈到倒立被老师在头下塞痰盂,给观众灌重口味鸡汤:“做人,就好像练倒立,总有坚持不住的时候,当你实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就想想,脑袋下面可能垫的是一个几天没洗的痰盂,你就总能再坚持一会儿。”更与沈南节目中比赛掰手腕,霸气赢得胜利,这其中有什么内幕?请周三晚到《金星秀》中一探究竟!

  金刚芭比来访 金星授沈南提臀秘籍

  在本次节目中,请到了健身教练柏堂静小姐,一身紧致健康的肌肉加上温柔的嗓音,可谓是金刚芭比。被问到懒人健身方法,柏小姐批“懒人没得救”,提醒大家健身贵在坚持。在节目中柏小姐向白领一族传授了一套实用有效的办公室健身方法,金星现场也传授了沈南提臀秘籍。想知道具体怎么操作吗?《金星秀》中为大家准备了独家健身秘籍,周三观看节目即可知晓!

  方芳做客演绎护子婆婆 金星招架不住

  台湾影,视,歌,秀场与主持界的“全能天后”方芳做客本周《金星秀》,同样爽朗幽默的性格,让金星与芳芳相谈甚欢。在节目中最吸引人眼球的便是芳芳与金星现场表演护子婆婆与护女丈母娘,尽管生活中方芳和儿媳的关系和谐,但是方芳演起护子婆婆来可谓手到擒来,这位婆婆语言的老道让有名的“毒舌”丈母娘金星都差点招架不住。“这不是有可能不对,这就是不对”“你妈那么漂亮那么能干,怎么女儿就不学学你妈呢”“他财没理好,你是干什么的”“你那么抠钱的人你怎么没教你女儿怎么抠钱呢”几句话把护儿子的婆婆演绎得淋漓尽致。金星与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隆胸,减肥,运动,种种与健身有关的一切,尽在本周三晚21点23分东方卫视《金星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02022.shtml report 1446 《金星秀》搜狐娱乐讯如今不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都开始注重健身,很多人却收效平平。而对于减肥,更是许多吃货们无法言说的痛,“最遥远的距离是我与巧克力蛋糕只有一厘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