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爆笑合集大放送 谁是“躺枪王”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访谈
明星访谈

  搜狐娱乐讯 《金星秀》已经陪大家走过了12周的时间,你是否还对金星在节目中的嬉笑怒骂不过瘾?《金星秀》本期推出爆笑合集,将往期节目中的精彩部分串联到一起,让你一次看个够!

  老妈创业老爸阻挠 金星讲述金妈创业“血泪史”

  开包子铺,养蜗牛,倒腾海鲜,金妈当年可是有不少创业的好想法,如果这样发展下去,金星成为“俏东北”家的千金,进而成为“国民媳妇”也不是不可能。然而,这一系列创业努力却遭到了革命军人金爸的阻挠,可也多亏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在电视上看金星讲脱口秀。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周三晚上让金星告诉你!

  遇失礼空姐 金星用“橙汁”秒杀

  《金星秀》中金星用“橙汁”完胜空姐的这段演绎在微博上微信上被大量转发,还一度登上热门微博。讲得便是金星在飞机上遇到一位空姐,对待自己同胞和外国人两幅面孔,对待外国人彬彬有礼地用英文问乘客需要喝什么,而给国人的就一句“喝什么”,金星心中不忿,便装作听不懂空姐的话,空姐马上转变态度彬彬有礼地用英语问需要喝什么,结果金星用纯正的东北腔甩了一句“橙汁儿!”以此讽刺某些空姐的态度问题。

  方俊再躺枪 被评像“埃及艳后”

  熟悉金星的人肯定都知道方俊,提到金星,很多人会想到方俊。金星也在节目中说道,“其实大家千万不要认为我是在骂方俊老师,我是在教育他。有段时间没有碰到方老师了,确实有点想念”,虽然没见,但金星用另一种方式想念他,提到看东方卫视的《与星共舞》,金星这样评价方俊的妆厚:“一不小心变成埃及艳后了”“还不错,比本人好看多了,建议方俊就这么保持下去吧,也许还能有点市场”。

  李治廷现场吉他弹唱 任贤齐被称“软汉子”

  本次的明星采访环节也准备了许多未播出的精彩合集,包括李治廷,任贤齐,老锣龚琳娜夫妇和方芳。

  因出演《岁月神偷》《武媚娘传奇》等热播影视剧而被大众所熟悉的李治廷,在年轻的时候可是个玩重金属音乐的少年,16岁即签约了黎明的经纪公司,金星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会唱歌的帅小伙,请李治廷现场吉他弹唱一曲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软汉子”这个词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任贤齐在节目中便被金星称为“软汉子”,金星问任贤齐想要什么样的墓志铭,任贤齐脱口而出:“铁汉!” “软汉可以吗?因为‘心太软’”。而谈到好男人话题,任贤齐坦言自己不要做好男人,为什么演了这么多好男人角色的小齐却不要做好男人?别急,让他自己解释给你听。

  更有老锣猛夸龚琳娜嘴甜惹得公婆爱,方芳金星两个女人一台戏,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三晚21点23分东方卫视《金星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06/n412476140.shtml report 1972 明星访谈搜狐娱乐讯《金星秀》已经陪大家走过了12周的时间,你是否还对金星在节目中的嬉笑怒骂不过瘾?《金星秀》本期推出爆笑合集,将往期节目中的精彩部分串联到一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